【2013秋冬纽约婚纱时装周】为婚纱加一条时尚腰带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05日11:42  爱结网

  如果你想展现曼妙的腰肢,当一位“腰”娆新娘,那为你的婚纱加一条时尚腰带吧。自从Vera Wang推出了黑色腰带婚纱设计之后,大家发现,一条腰带可以让新娘比例更美,而增加钉珠、蝴蝶结或刺绣等元素,也让腰带给婚纱带来别样风情。 

  时尚腰带1:让身材修长

  这款婚纱的腰带提高了腰线,让人感觉新娘身材修长、纤细。选择同色腰带,做一个不浮夸的造型,将视觉重心留给层叠裙摆。

婚纱/Vera Wang婚纱/Vera Wang

  时尚腰带2:点缀图案面料

  这款婚纱的面料选择的是条纹图案,用条纹营造趣味,不对称的层叠,让条纹交错,让这款婚纱生动活泼,一条裸粉色腰带让视觉不会被条纹占据,非常好地点缀其中。

婚纱/ HayleyPaige婚纱/ HayleyPaige

  时尚腰带3:增加摩登感

  贴身剪裁的蕾丝裹胸婚纱,因为一条深灰色腰带,而极具摩登感。深灰色一向是时尚界热衷的颜色,灰色的内敛与沉静,是时尚新娘的首选。

婚纱/ Judd Waddell婚纱/ Judd Waddell
婚纱/ Judd Waddell婚纱/ Judd Waddell

  时尚腰带4:增加华丽感

  一件双肩带雪纺婚纱,设计极简,为了彰显婚礼的隆重,在双肩头和腰部点缀珠饰,恰如其分地表现了新娘需要的华丽。

婚纱/ Badgley Mishka婚纱/ Badgley Mishka

  时尚腰带5:增加曲线美

  这款婚纱是波西米亚风格,小斗篷式上装,用蕾丝表现细腻唯美。用一条藕荷色腰带将腰线凸显,让婚纱不会因为斗篷设计而累赘。

婚纱/ Rivini婚纱/ Rivini
婚纱/ Rivini婚纱/ Rivini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爱1314】 冬季婚纱本地品牌精选推荐 

  元旦结婚穿什么?保暖和美丽两不误 

  婚礼倒计时一周 婚纱应急包都需要什么? 

  四种婚纱风格 哪种适合你?  

(文字/joyce  图片/ Kurt Wilberding、MCV Photo、Allan Zepeda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时尚腰带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