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古典、大气庄重的洛可可蓝色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5日12:43  爱结网

  婚礼主题:回到凡尔赛

  婚礼摄影:唯美婚礼企划团队

  婚礼策划:唯美婚礼企划  查看商家详情  

  唯美婚礼企划结合新人喜好和场地特点,策划了一场欧式古典、大气庄重的洛可可蓝色婚礼。

  新人档案:

  新郎:Vanvi

  新娘:Lily

  婚礼日期:2012年6月10日

  婚礼场地:闵行星河湾

  婚宴席数:58桌

  婚庆费用:9万

  整场婚礼以复古的蓝色为主题,结合了星河湾本身洛可可式的装修风格,起到了相得益彰的效果。粉色和蓝色绣球的结合,也满足了新娘小女生式的梦幻婚礼的感觉。

  整个婚礼流程中,新人最满意的是第一场仪式。大气简洁、庄重大方,就是新人梦想中的婚礼场面,尤其当8位伴郎伴娘在仪式前的开场开道,非常有气势,让人印象深刻。

  新人觉得找到一家专业的有着丰富的策划执行经验的团队非常重要,他们是在唯美婚礼企划的网站上看到唯美在星河湾的案例,然后找到了他们,在提出自己想要个蓝色婚礼后,便将整场婚礼的风格和具体的内容都是交给了策划师,新人就等着婚礼当天美美的现场了。自己省心省力不说,而且唯美婚礼企划的策划师非常专业,能把新人喜欢的和场地的特点结合起来,才有了这场欧式古典、大气庄重的洛可可蓝色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Lily  图片/唯美婚礼企划  责编/丁品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