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Tiffany蓝色婚礼中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30日11:18  爱结网
  婚礼主题:恋恋Tiffany

  婚礼策划:唯美婚礼企划  查看商家详情  

  新娘是个Tiffany控,唯美婚礼企划把新娘心心念念的Tiffany蓝运用到婚礼中,让新人和宾客完全沉醉在Tiffany蓝色婚礼中。

  新人档案:

  新郎:Mr Hu

  新娘:Mrs Qi

  婚礼日期:2012年11月11日

  婚礼场地:虹桥迎宾馆

  婚宴席数:8桌

  婚礼费用:6万

  新娘是个Tiffany控,平时,凡是Tiffany经典款和新款都非常喜欢,对Tiffany蓝这个颜色也是情有独钟,所以在和唯美婚礼企划谈到婚礼的设计想要运用的色彩时,新娘就很想把Tiffany蓝运用到婚礼中。但是,这个颜色很难诠释,做的不好反而会成为败笔。

  婚礼前,新娘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但是婚礼当天一到现场,眼前一亮,完全就是心目中想象的感觉,唯美婚礼企划除了把这个颜色诠释的很好之外,连一些品牌的特色产品也很好的运用到了婚礼上,比如Tiffany的经典银相框,被放到了迎宾背景上,钥匙项链取一生一匙(世)的寓意,也很特别。

  签到桌上小清新的布置更是新娘所喜欢的风格,总之,唯美婚礼企划这场“恋恋Tiffany”主题婚礼的每个细节,新人都很喜欢。

  桌花布置上,唯美婚礼企划也很有创意地用羽毛插成圆形高台桌花,下垂盛放白色铃兰的玻璃圆烛台,复古而又浪漫。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Lily  图片/唯美婚礼企划  责编/丁品尹)

  唯美婚礼企划其他作品:

  巴黎浪漫风 吹拂我心间

  活泼欢快与浪漫唯美:属于自己的梦中婚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