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花材新流行 多肉植物点缀的婚礼自然风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8日12:25  爱结网

  婚礼摄影:Ala Cortez

  婚礼策划:Nicola Matz Event Planning

  婚礼地点:San Clemente海滩上的一间很有历史的别墅

  新人简介:

  新娘:Silvia Gutierrez,28岁,一家生物公司的管理人员

  新郎:Bryan Berlin,28岁,智能运输服务公司的项目经理

  婚礼日期:10月22日

  多肉植物现在在欧美的婚礼上十分流行哦!这场室外婚礼使用了很多多肉植物来装饰,将这场绿色婚礼打造得十分清新浪漫;现场还有很多木制细节,和婚礼氛围很搭,也很特别,这种自然的氛围就是新人想要的啦!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Ala Cortez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大牧场上的浪漫室外婚礼

  极致浪漫的纽约高端婚礼

  小浪漫与小甜蜜的橙色西式婚礼

  充满田园感的异国乡村婚礼

证婚仪式现场布置的这个漂亮的丝带墙,是新人自己手工制作的~证婚仪式现场布置的这个漂亮的丝带墙,是新人自己手工制作的~
座位卡陈列处全景~很多缤纷的植物,是不是很清新呢?座位卡陈列处全景~很多缤纷的植物,是不是很清新呢?
浪漫的新娘捧花,由大丽花、栀子花和多肉植物组成。浪漫的新娘捧花,由大丽花、栀子花和多肉植物组成。
粉色和绿色的浪漫桌花,现场还有唯美的烛光点缀。粉色和绿色的浪漫桌花,现场还有唯美的烛光点缀。
婚礼的座位卡就是陈列在一盆多肉植物上。婚礼的座位卡就是陈列在一盆多肉植物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