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岛 芬芳诱人的避世田园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1日12:23  爱结网

  格林纳达岛这个“香料之乡”以盛产肉豆蔻而闻名于世,近年来,格林纳达岛更是成为旅游者钟情的避世田园。海滩、雨林,还有多姿多彩的文化,融合成了芬芳诱人的三重奏。

  格林纳达(Grenada)是西印度群岛中向风群岛最南端的一个国家。这个“香料之乡”以盛产肉豆蔻而闻名于世,近年来,更是成为旅游者钟情的避世田园。海滩、雨林、还有多姿多彩的文化,融合成了芬芳诱人的三重奏。在格林纳达岛上,最舒服的度假方式是,一天用来航海、吸氧深潜,又或是躺在海滩上做日光浴;再用一天来徒步旅行,登上郁郁葱葱的山巅;然后再花点时间逛一逛首都圣乔治(St. George's),这里的街道浸透了法国与英国的殖民文化色彩。

  

v逛一逛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这里的街道浸透了法国与英国的殖民文化色彩。

  

大湾海滩(Grand Anse Bay)是格林纳达岛著名的海滩,躺在海滩上做日光浴舒服极了!大湾海滩(Grand Anse Bay)是格林纳达岛著名的海滩,躺在海滩上做日光浴舒服极了!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格林纳达旅游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不少于5万元的银行存款证明、最近6个月银行卡对账单、往返机票预订单、国际健康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签证申请表等资料。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东加勒比元。美元也可通用。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格林纳达岛全年的平均气温都维持在温和的27℃上下。6-12月被称为雨季,不过这里整年都在一会儿一会儿地下雨。1-5月算是温暖干燥的季节,风速适中,令人愉悦。

  最实惠价格:和任何一座加勒比海岛屿一样,夏季和秋季初都算是淡季,这期间你更有机会与商家讨价还价。

  游玩攻略:

  乘风破浪:如果你在格林纳达岛秀美动人的海滩上晒饱了太阳,那可以试试在更有利的距离观赏一下海水。登上游艇去航海吧,这座岛屿最有名的优点之一就是适合航海。如果你是个水手新兵,那你可以用去参加学习班;又或是走奢侈路线,雇一艘有全套水手班子的船舶。

  徒步旅行:格兰伊坦自然公园(Grand Etang National Park)深藏在格林纳达岛中央,浓绿满溢的雨林环抱着一片火山口湖。无论你是想悠闲自在地信步丛林,还是想挥洒汗水跋涉一番,你都能找到完全符合需求的小径。

  岛间漫游:搭乘渡船,航行90分钟前往格林纳达岛邻近的卡里亚库岛(Carriacou)。在这里你一样可以躺在海滩上晒日光浴,或是在海边酒吧里自在畅饮,又或者去探访奇妙的异域生物,以及当地植物园。

  更多蜜月文章:

  巴巴多斯岛 人间天堂无出其右

  牙买加旅游 此处无忧无虑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