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目的地婚礼 结结婚度度假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1日12:54  爱结网

  婚礼摄影:Andrew Weeks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墨西哥圣瑞吉斯大酒店

  新人简介:

  新娘:Meagan Lansdale,33岁,重症监护医师

  新郎:Scott Holden,37岁,市场管理

  婚礼日期:5月19日

  目的地婚礼越来越受到新人的欢迎哦!新人Meagan和Scott的家人和朋友都在世界各地,新人想,结婚不如也顺便度假吧,所以他们干脆在墨西哥举办了一场目的地婚礼~!夜幕降临时,新人特意为这场草坪婚礼加上了放灯笼的环节,很浪漫呢!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Sara Velazquez  图片/Andrew Weeks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夜幕降临时,新人一起放飞了灯笼。夜幕降临时,新人一起放飞了灯笼。
星空下海滩边,新人浪漫共舞,选择了Ray LaMontagne的歌曲《You are the best thing》。星空下海滩边,新人浪漫共舞,选择了Ray LaMontagne的歌曲《You are the best thing》。
优美的白色三层婚礼蛋糕。优美的白色三层婚礼蛋糕。
婚礼上每张桌子的名字都是对新人有着特别意义的地点。比如这张桌子的名称,就是新郎向新娘求婚的地点哦!  婚礼上每张桌子的名字都是对新人有着特别意义的地点。比如这张桌子的名称,就是新郎向新娘求婚的地点哦!
座位卡是行李牌。座位卡是行李牌。
婚宴在海边的草坪上举行,桌面布置十分简洁,因为有了美景做背景就够啦!婚宴在海边的草坪上举行,桌面布置十分简洁,因为有了美景做背景就够啦!
沙滩上的证婚仪式。沙滩上的证婚仪式。
新郎送给了每个伴郎一条领带。新郎送给了每个伴郎一条领带。
浪漫缤纷的红色系新娘捧花。浪漫缤纷的红色系新娘捧花。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