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童话婚礼一场奇幻旅程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6日11:42  爱结网

  婚礼摄影:Ira Lippke Studios

  婚礼策划:Gourmet Advisory Services

  婚礼地点:纽约文华东方酒店 大宴会厅

  新人简介:

  新娘:Sara,25岁,服装设计师

  新郎:Matt,31岁,投行分析师

  新人Sara和Matt在纽约出生,在纽约长大,在纽约相恋,也最终在纽约举办了这场童话婚礼。从现场童话般美好的灯光、仙境般的似锦繁花和每一个带着丰富想象力的细节,这场童话婚礼仿佛让所有人也走过了一场浪漫的奇幻旅程。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 Lauren E. Greene  图片/Ira Lippke Studios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图片/1

这件婚纱是新娘自己设计的,灵感来自法国著名的设计师Madame Grès,婚纱轻柔的质感和浪漫的长拖尾,让新娘如同仙境中走出的童话仙女一般。她挽着父母的手,走向神圣的结婚殿堂。  这件婚纱是新娘自己设计的,灵感来自法国著名的设计师Madame Grès,婚纱轻柔的质感和浪漫的长拖尾,让新娘如同仙境中走出的童话仙女一般。她挽着父母的手,走向神圣的结婚殿堂。
新郎在中央公园向新娘求婚,在证婚仪式现场,他们用了很多樱花树来装扮,打造了中央公园樱花盛开的盛大景象。  新郎在中央公园向新娘求婚,在证婚仪式现场,他们用了很多樱花树来装扮,打造了中央公园樱花盛开的盛大景象。
座位卡陈列处,简洁而十分浪漫优美。座位卡陈列处,简洁而十分浪漫优美。
休息区布置得极度浪漫温馨。休息区布置得极度浪漫温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