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7套主持人刘哲婚礼 幸福从“哲理”起航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7日13:30  爱结网

  婚礼场地:北京健壹景园

  婚礼摄影:薇妮婚礼团队摄影师

  婚礼策划:北京薇妮婚礼 

  新郎:刘哲 央视7套军事节目主持人

  新娘:董理

  婚礼日期:2012.12.30

  婚礼主题:幸福从“哲理”起航

  婚礼关键词:大气、低调奢华  

  健壹景园是京城西北方向新开业的奢华会所,大气古朴的建筑风格,端庄的中式宴会厅,都让冬日雪后的这场婚礼更加引人注目。舞台前方用银色的水帘装饰,华美流光,与健壹景园宴会厅的古朴端庄相得益彰。

  新人采用了玫红色系为主色调,突出了婚礼中的甜蜜和幸福。进入大堂,由新人的照片设计成的迎宾牌摆放在两侧,向来宾展示两位新人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用两位新人的照片和成长历程来向来宾展示两个人从结识到相知相爱,走到一起的过程。婚姻作为爱情的里程碑,从这里开始更幸福的生活。

  新郎为媒体人,因此婚礼主持人特别邀请了著名相声演员孟凡贵老师及关门弟子付强联袂主持。整场婚礼轻松、温馨,新人的父母、爷爷及新郎的答谢词里包含了浓浓的亲情爱意,在座的人无不为之感动。 

  别出心裁的婚礼环节:

  婚礼的西式证婚环节在花亭下全部完成。

  新郎出场:led大屏滑轨,新郎从led屏幕后走出,与花亭下的新娘牵手。

  交换戒指环节:花亭中央的花球缓缓降下,将两位新人的爱情信物递送至前。

  爱情誓言:两位新人为彼此甜蜜写出。两人相恋时,经常结伴旅行,每次旅行结束新娘都会为新郎特别制作一份影集,写入旅行中的趣闻和感受,每次看到,都能体会到浓浓爱意的流露。

  中式感恩环节:由传统的舞狮开场,两位新人为狮子点睛,寓意爱情美满。之后由新人改口敬茶。新人为双方父母送上了特别准备的温馨礼物,新人的爷爷也特别为两位新人准备了玉如意作为新婚的礼物。著名画家中石,也特别送了礼物,为传统的中式感恩环节锦上添花。

  各环节间特别邀请了总政歌舞团的演员们的精彩歌舞节目,婚礼气氛浓厚热烈。两位新人专门邀请自己的好友兼导演,为爱情之路拍摄了电影级别的爱情短片,在现场播放。两人之间的默契、幸福在屏幕上跃然体现。

  亲情、友情、爱情在婚礼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和结合,而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幸福的完美境界。之前的幸福让我们感动,之后的幸福,从“哲理”起航。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1
1
3
4
5
6
7
8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