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色彩与独特的细节:浪漫复古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11月30日15:22  爱结网

  婚礼摄影:Amy Carroll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Carol Johnson/A'La Carol

  婚礼地点:Greencrest庄园

  Jessica和Cody希望举行一场复古风格的浪漫婚礼。他们应用了复古的灰色黄色和红色,并突出了多种复古风格的细节——领花,杯子,字条,花材等等——让这场复古婚礼十分浪漫。

  新人简介:

  新娘:Jessica Logan,28岁,研究生&Table of Contents Events的联合创始人

  新郎:Cody Youngblood,28岁,基督教青年会(YMCA)的青少年指导

  婚礼日期:8月6号

  Jessica和Cody希望可以举办一场浪漫风的复古婚礼,他们用了很多细节来装饰这个浪漫婚礼,手工制品的元素和柔软的色彩让婚礼的景观完全丰满了起来。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Amy Carroll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高端婚礼策划:新泽西州的经典婚礼

  主题婚礼策划:墨西哥主题婚礼

  环保主题特色婚礼:让世界充满绿

  沙滩、贝壳与海风拂面:浪漫海滩婚礼

新郎和伴郎都穿着J. Crew的正装,浅蓝的西装搭配深蓝的领结很有复古风情。新郎和伴郎都穿着J. Crew的正装,浅蓝的西装搭配深蓝的领结很有复古风情。
第二次穿上这件Lazaro的婚纱之后,新娘Jessica就被这件蕾丝和薄纱打造的完美婚纱征服了。第二次穿上这件Lazaro的婚纱之后,新娘Jessica就被这件蕾丝和薄纱打造的完美婚纱征服了。
扣花十分有复古风格。扣花十分有复古风格。
伴娘的裙装颜色十分自然柔软,她们还佩戴着新娘送给她们的首饰。伴娘的裙装颜色十分自然柔软,她们还佩戴着新娘送给她们的首饰。
新人选择了mini款的白色婚礼蛋糕,上面装饰着精致的小花。新人选择了mini款的白色婚礼蛋糕,上面装饰着精致的小花。
桌花由花园玫瑰、满天星、羽毛和大片绿叶组成;新人还将他们的照片印到了桌卡上。桌花由花园玫瑰、满天星、羽毛和大片绿叶组成;新人还将他们的照片印到了桌卡上。
新人还为来宾提供了手绢,装手绢的玻璃瓶外面贴着字条,“喜悦之泪”。新人还为来宾提供了手绢,装手绢的玻璃瓶外面贴着字条,“喜悦之泪”。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