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假日2012线下活动年度回顾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7日14:33  爱结网

  源于英国,以纯正芳疗理念为基础的精油护肤类品牌——芳香假日Aromatime(简称AT)在2012年度无疑是忙碌而富有成就的一年,频繁而富有内容的线下活动更是彰显出这个来自英国植物护肤品牌强大而有品质的硬实力。 

芳香假日芳香假日

  芳香假日一直秉承以“人”作为一个整体,借用芳香疗法的原理,充分发挥植物精油的强大力量,从肌肤到心灵,全方位的调节和改善,实现现代女性对于美的双重追求。芳香假日更是在其2012年度的线下活动中始终贯穿这个主题,把植物精华的力量源源不断的输送给渴望美,追求美的现代女性们。 

芳香假日 芳香假日

  当传统芳疗理论与现代科技的精准融合时,就出现了自然与都市之间和谐美的画面。运用从植物精油的治疗力量,自然代谢现代都市人体内毒素,由内而外完成养护效果。这就是芳香假日想要呈现,传输给人们的护肤新理念。

  在2012年度芳香假日所有的线下活动中,传统芳疗理论的讲述总是开篇的内容,认识植物的力量,了解自然的能量,会使人们更加全面而立体的接受和充分享用这份自然的疗愈作用。 

芳香假日芳香假日

  作为100%纯植物养护理念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芳香假日一直致力于将全球最高品质的精油带入中国,更作为植物的代言人给当代女性带来护肤新体验,不仅在肌肤上,更在心灵上给予美最高,最全面的诠释。

  回顾2012年度线下活动,精油护肤,美丽修行,美妆课堂等主题都是芳香假日在这一年里为美丽事业做出的不断努力。展望2013,芳香假日会继续服务于每一位女性,从护肤到生活,呈现美的内涵与品质。 

  更多潮流装饰文章

  八大家装风格逐一看

  四种的家居配色 让氛围升温

  80后水果色清新客厅 时尚家居配色显个性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