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交友有风险 上开心网交靠谱朋友才是王道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5日11:00  爱结网

  开心网最新升级的iPhone“清新版”客户端,增加了语音和群聊功能。作为开心网的忠实用户,小尹果断将自己手上的iPhone利器升级。

  小尹可谓是正宗的宅女,平时不怎么出门,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二次元”世界了,最大乐趣就是流连于社交网站。在开心网中小尹了解好友的最新动态,与好友沟通互动。

  升级后最让小尹感到意外的是利用开心网“附近的人/附近照片”可以找到身边靠谱的、潜在的好友。在小尹看来,开心网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的身份、真实的照片、就近的距离,让交朋友变得更加可靠。

  据了解,通过开心网的这项新功能,可以寻找附近1000米以内、通过签到发布地理位置的好友,如果看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点击他的头像进入页面,添加好友,通过对方审核就可以成为好友了。

  小尹说,近来陌陌等聊天工具渐渐变成“约炮神器”,打开陌陌总接到不少骚扰信息,迫于无奈她只好选择停用。而“清新版”客户端中“附近的人”,不仅满足了她社交的需求,同时又保证了交友的质量。可以说,这正好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社交心态。

  此外,升级后的“清新版”iPhone客户端中,新增的语音功能亦是小尹的最爱。按住语音键可以记录自己想说的话,同时配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好友,免去了不少打字的麻烦,对着手机说话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

  “清新版”iPhone客户端的多人聊天功能,更是让小尹爱不释手。以后三五好友齐上线时,小尹就可以将她们全都添加至一个对话框,免去切换窗口之苦,真正是沟通无障碍,聊天更给力。小尹说:“开心网可以点击看图片,听声音,三五好友一起闲话家常,清新版iPhone客户端真的给自己的世界增添了更多乐趣。”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