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枫叶情 红蓝绚秋日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5日11:21  爱结网

  

  婚礼地点:

  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

  婚礼主题:

  婚礼策划:盛世嫁期高端婚礼定制 查看商家详情

  由于新娘喜欢枫叶,盛世嫁期高端婚礼定制便以“枫”为主题,采用了红蓝撞色的绚丽色系突显秋天的缤纷色彩。

  新人档案:

  新郎:毛佳琳

  新娘:汤晓雨

  婚礼日期:2012.9.15

  婚宴席数:30桌

  婚礼费用:70000元

  经常有新人问我们,盛世嫁期的婚庆布置特色是什么?和别家有什么不同?我想说,我们除了我们的服务宗旨:只做最好(We deliver only the best)之外,还有三个鲜明的特色:色彩感强,整体感强,设计感强。

  这场的新人在找我们的时候只提了一个要求,就是她喜欢枫叶,正巧9月15日也正是初秋时节,我们觉得这个主题红比较容易直观表达,怎样让新娘觉得整场婚礼都有枫叶满天的感觉呢?首先,盛世嫁期的设计师在主背景和迎宾背景上下了功夫,采用了红蓝撞色的绚丽色系突显秋天的缤纷色彩。

  其次,我们打破了传统婚礼的平面迎宾背景,而是用一个2.6米高的手工枫叶丝带树和3张圆形展示桌以及3块灯箱屏风作为一种立体的迎宾区域,新娘可以和客人随意走动拍照,这种形式很新颖并且成为了当天最美最特别的风景,设计感非常强。

  再次,在花艺上如果只用普通花材我们觉得没有枫叶的感觉,但又不可能用真的枫叶,于是我们和花艺师商量后决定主桌用2米的仿真枫叶嫁接树,客桌全场用大量的红兰和千代兰来营造满天枫叶的感觉,再加上花器里面的海蓝色水,突出整体感,营造了一场视觉盛宴。

  至此,再次突出了我们盛世嫁期的三大宗旨,色彩感强,整体感强,设计感强!让婚礼惊艳全场,非常成功。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图片/ 盛世嫁期  责编/丁品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