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美丽婚礼赴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9日17:35  爱结网

  2013年3月9日,WB中国美丽婚礼培训总监同时也是柏灵婚礼策划创始人Ling率领WB美丽婚礼学员开始为期一周的美国游学之旅,并参加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截止目前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已经开始3天,WB美丽婚礼美国游学团队在这3天里收获颇多。

拉斯维加斯the Mirage酒店 拉斯维加斯the Mirage酒店

  美国时间3月10日上午12点,WB美丽婚礼美国游学团队在Ling的带领下参加了位于拉斯维加斯the Mirage酒店的第一场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

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指示牌 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指示牌

  第一场论坛是来自华纳兄弟活动策划师关于从1960年代到现在的婚礼流行趋势和发展汇报。

2013年美国国际年度策划师“燃起之星”奖项展板,上面有所有获得提名的策划师,WB中国美丽婚礼培训总监Ling也在其中   2013年美国国际年度策划师“燃起之星”奖项展板,上面有所有获得提名的策划师,WB中国美丽婚礼培训总监Ling也在其中

  美国时间3月11日,WB美丽婚礼团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第二天的论坛活动,早上7点半,讲演者Wendy Dahl, 是南加州知名策划师,也是麦当劳先生的女儿婚礼策划师。她分享了 "怎样在婚礼策划中,如何应对奢华婚礼高端新娘“的课题,说明婚礼终于也进入了”奢侈品市场“的行列!

讲演者Wendy Dahl的演讲内容概述 讲演者Wendy Dahl的演讲内容概述
Wendy Dahl正在做演讲 Wendy Dahl正在做演讲

  WB美丽婚礼将在北京3月ABC与CWS的课程中选一天组织专门针对"高端婚礼"的沙龙,让培训总监Ling与大家面对面分享讨论!

  当天第二个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话题,是由婚礼策划师Kathryn Hamm告诉大家同性婚礼对于婚礼要求会出现固定模式。比如身份多变性,想法多变性,需求多变性,策划师又该如何在他们家人可能理解,可能不理解,或不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也能帮他们完成婚礼。

婚礼礼策划师Kathryn Hamm的演讲内容概述 婚礼礼策划师Kathryn Hamm的演讲内容概述

  他们是不易被社会接纳的群体,但他们存在着真诚的爱情和彼此交换的心。希望婚礼策划师能够关注他们,即使暂时不被法律承认,他们也应该有值得让一辈子回忆的婚礼!

婚礼礼策划师Kathryn Hamm的演讲幻灯片婚礼礼策划师Kathryn Hamm的演讲幻灯片
婚礼礼策划师Kathryn Hamm正在给大家播放一对同志的婚礼视频婚礼礼策划师Kathryn Hamm正在给大家播放一对同志的婚礼视频

  美国时间3月12日,拉斯维加斯婚礼盛典第三天,WB中国美丽婚礼美国游学团队有幸见到了美国著名婚礼大师DAVID TUTERA婚礼经验分享与问答。

美国著名婚礼大师DAVID TUTERA正在分享经验 美国著名婚礼大师DAVID TUTERA正在分享经验
美国著名婚礼大师DAVID TUTERA正在分享经验 美国著名婚礼大师DAVID TUTERA正在分享经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