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旅游 沉醉温柔乡

http://www.ijie.com   2012年12月20日11:37  爱结网

  去“光之城”巴黎旅游,宛如沉醉在一片异域奇境中。巴黎到处是公园与花园,还有美丽的塞纳河奔腾不息地流经它的心脏,共同为这座迷人的城市施加了魔法。

  去“光之城”巴黎旅游,宛如沉醉在一片异域奇境中:举世闻名的时尚精品、闲散自在的街边咖啡馆、香气四溢的小酒馆、堂皇靓丽的大街、爵士俱乐部、画廊与博物馆,共同为这座迷人的城市施加了魔法。巴黎(Paris)是为浪漫主义者和艺术家们准备的温柔乡,它四处是公园与花园,还有美丽的塞纳河奔腾不息地流经它的心脏。

最好在日暮时分去埃菲尔铁塔游览,因为它的夜景更美,游人也少,整个城市似乎都笼罩在铁塔的光辉之下。  最好在日暮时分去埃菲尔铁塔游览,因为它的夜景更美,游人也少,整个城市似乎都笼罩在铁塔的光辉之下。
巴黎老佛爷百货不愧为欧洲最豪华最气派的百货公司。巴黎老佛爷百货不愧为欧洲最豪华最气派的百货公司。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法国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职证明、资产证明、往返机票订单、酒店预定单、医疗保险证明和申请表等。也可使用其他申根国签证入境。

  语言:法语。旅游从业人员基本都会讲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每年3月至10月采用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

  货币:欧元。老佛爷百货、巴黎春天百货、戴高乐机场等处都可以用银联卡,在LCL里昂信贷、Citi花旗银行、CA法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的ATM机上都能用银联卡取现。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节:春季5-6月和秋季9-10月。巴黎的冬季气温虽然不低,感觉却比较阴冷,保暖很重要。

  最实惠价格:11月至次年2月,但要避开圣诞和新年假期。

  游玩秘籍:

  处处留影:去巴黎旅游,数不胜数的著名景点是必到要留念的地方。埃菲尔铁塔,它的夜景更美,而且晚间的游人较少,整个城市似乎都笼罩在铁塔的光辉之下;庄严的凯旋门,它由拿破仑下令建造,以昭显他在军事上的丰功伟绩;游人如织的香榭丽舍大道;还有宏伟的圣心堂。别忘了在每个景点留影。若是想从特别的角度对巴黎细致地观赏一番,可以登上一艘塞纳河游船(Bateaux Mouches),这种摩托艇将载着你沿河游览巴黎。

  尽情血拼: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法布街区(Rue du Faubourg)、胜利广场(Place des Victoires),到处都是顶级设计名店。珠宝首饰尽在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要定制时装可以去圣日耳曼德佩教堂(St-Germain-des-Pres)附近转转,若是想找法国人最热衷的购物中心,就去雷阿尔区(Les Halles)。靠近歌剧院的大百货公司有老佛爷百货(Galerie Lafayette)和巴黎春天(Au Printemps)。记住这些词:“soldes”,意为甩卖,1月和8月是物价最便宜的月份;“tout doit disparaitre”,意为清仓;“coin des affaires”,意思是这些可以讲价。

  艺术之森:在巴黎旅游,不容错过的博物馆太多了——罗浮宫,它曾经是一座城堡,如今是一座辽阔无际的博物馆;奥赛博物馆,它拥有世界顶级的印象派作品馆藏、新艺术家具展,馆中还有一家“美丽年代”(Belle Epoque)餐馆;奇妙的蓬皮杜艺术中心,现代艺术博物馆就在其中;还有毕加索博物馆和罗丹博物馆。你可以买一张博物馆通行卡(Carte Musees et Monument),拿着它可以进出巴黎70座博物馆与名胜,而且不用排队!它在博物馆、旅游服务办公室和地铁主站服务区都可以买到。

  更多蜜月文章:

  巴塞罗那旅游 沉迷高迪的童话世界

  佛罗伦萨旅游 艺术照进蜜月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巴黎旅游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