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化创意婚礼策划:把我化做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9日14:29  爱结网

  新人小档案

  新郎:Nicolas Chen(28岁,IT工程师)

  新娘:Lilian Wang(30岁,市场经理)

  婚礼日期:2013年1月11日

  婚礼规模:23桌

  婚礼场地: 上海大酒店-上海厅

  婚礼策划: 22HOW婚礼日志 查看详情

  婚礼摄影: 大熊

  婚纱礼服: Audrey Wang

  婚戒:Catier Trinity

  司仪:华智卿司仪mountain团队

  摄像:大熊

  婚宴: 23W

  婚纱礼服:8K

  婚戒:约17W(含钻戒)

  一棵开花的树

  如同言情故事的男女主人公一样,Nicolas和Lilian在一场朋友的聚会中一见钟情。同样都喜欢席慕容的诗《一棵开花的树》,诗中恰寄寓了俩人对这份一如初见的浪漫的期冀——而巧的是,Nicolas平日的昵称正是“小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It's not a journey。

  Every journey ends,

  but we go on。

  The world turns,

  and we turn with it。

  Plans disappear,

  dreams take over。

  But wherever I go,

  there you are,

  my luck, my fate, my fortune。

  Nicolas和Lilian希望将他们诗中的树与爱情的情感元素融汇于婚礼的布置中并加以情景化的熏染。22HOW婚礼日志的策划师便从这首诗中提炼出这场创意婚礼策划的主题,并以树为主元素穿插所有的场景设计和流程设计中。整体想营造清新自然,并高雅大气的感觉,来宾也能感受到这份清香甜蜜。

  22HOW婚礼日志策划师Lisa谈婚礼策划亮点

  这场创意婚礼策划以一段诗中树的爱情独白为基线,在整个婚礼现场,呈现繁花树丛的景象,特别在新人合影处还原了诗句中的意境。照片展示区引用灌木丛的蝴蝶群,细节处复古元素与森林草藤青苔的点缀。照片展示区打破成规的单一台面布置,设计师从整体高中低的整体性来布置出低处的草丛藤蔓,到中处的繁花绽放,远景处得错落的草球。迎宾牌藤蔓缠绕的元素,与香醇红酒箱的结合等等。

  爱结独家版权,严禁转载!

  (图文/22HOW婚礼日志提供 责编/曹馨元)

舞台一处细节,婚礼主题文字做成立体效果舞台一处细节,婚礼主题文字做成立体效果
签到台全景,充满春天清新感觉的原生态植物造景,搭配桌面精致的摆设,相互呼应。签到台全景,充满春天清新感觉的原生态植物造景,搭配桌面精致的摆设,相互呼应。
签到台一处细节,铺满了绿色的草皮,摆上粉粉的花艺装饰,特别配置了原木时间盒,将其调制到新人的婚期当天。  签到台一处细节,铺满了绿色的草皮,摆上粉粉的花艺装饰,特别配置了原木时间盒,将其调制到新人的婚期当天。
充满自然生态感的婚礼迎宾牌,特别设计的木质纹理的设计,使整体风格完美的统一在一起。 充满自然生态感的婚礼迎宾牌,特别设计的木质纹理的设计,使整体风格完美的统一在一起。
展示台某处的细节,复古的电话机搭配原木材质的木箱,点缀新娘喜爱的紫色蝴蝶。展示台某处的细节,复古的电话机搭配原木材质的木箱,点缀新娘喜爱的紫色蝴蝶。
照片展示全景,运用白桦树做成一个小树林,原木木箱高低错落的摆放和新人的照片融合在一起。 照片展示全景,运用白桦树做成一个小树林,原木木箱高低错落的摆放和新人的照片融合在一起。
展示小景细节,用木板手绘了welcome to our wedding 字样,温馨亲切。展示小景细节,用木板手绘了welcome to our wedding 字样,温馨亲切。
展示小景细节,皮质封面的新人相册和一些复古摆设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展示小景细节,皮质封面的新人相册和一些复古摆设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糖果台全景,粉嫩可爱的糖果小点精致的摆放。 糖果台全景,粉嫩可爱的糖果小点精致的摆放。
迷人可爱的翻糖蛋糕,为新人特别定制的小旗子,让甜品更显精致。迷人可爱的翻糖蛋糕,为新人特别定制的小旗子,让甜品更显精致。
简单的棉花糖在糖果纸品的点缀下,生动诱人。 简单的棉花糖在糖果纸品的点缀下,生动诱人。
甜品区指示台,指引客人来这边享用甜品。甜品区指示台,指引客人来这边享用甜品。
粉色的RIO鸡尾酒,为甜品台增加活力色彩。粉色的RIO鸡尾酒,为甜品台增加活力色彩。
合影背景墙,林荫大道前摆放的樱花树,立体花瓣随风飘扬的感觉,营造梦话的场景。合影背景墙,林荫大道前摆放的樱花树,立体花瓣随风飘扬的感觉,营造梦话的场景。
宴会厅入口处用两棵连理花树,绕成一个门拱。宴会厅入口处用两棵连理花树,绕成一个门拱。
宴会厅舞台全景,整体简约素雅,结合灯光变化出多样的效果。宴会厅舞台全景,整体简约素雅,结合灯光变化出多样的效果。
舞台特写,与迎宾区做了一个反差,舞台上整体设计是现代简约具有设计感。舞台特写,与迎宾区做了一个反差,舞台上整体设计是现代简约具有设计感。
照片展示区引用灌木丛的蝴蝶群,细节处复古元素与森林草藤青苔的点缀。照片展示区引用灌木丛的蝴蝶群,细节处复古元素与森林草藤青苔的点缀。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