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停幸福不停旋转木马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9日14:36  爱结网

  婚礼策划:24RED WEDDING 查看详情

  婚礼地点:上海金茂君悦宴会厅

  司仪团队:大宇司仪团队

  影像团队:Ethan夏一峰团队

  婚礼时间:2013.3.31

  《Merry-go-round》是星村麻衣的一首欢快的歌曲,意为“旋转木马”,是这场婚礼的主题。新人年少相识,共同度过了美丽幸福的少年时期,也一直走到结婚殿堂。他们选择了旋转木马作为婚礼主题,希望有彼此的陪伴,幸福可以一直围绕在身边。

  舞台背景,桌花,甜品台,签到处,旋转木马元素也充满了整场婚礼,让婚礼看起来仿佛一个童话般的游乐园;现场的灯光应用也堪称完美,美轮美奂,鲜花簇拥,木马旋转,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从中溢出的幸福感。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coco  图/Ethan夏一峰团队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在海风中说我愿意 浅紫嫣红的浪漫沙滩婚礼

  穿着军装来结婚 美国空军主题婚礼

  甜蜜蜜的春日婚礼

  亮色跳动 给婚礼加上活泼明艳的亮黄色

婚礼在上海金茂君悦宴会厅举行,现场布置充满了童话奇幻感,灯光更为现场带来一种别样的气势恢宏。  婚礼在上海金茂君悦宴会厅举行,现场布置充满了童话奇幻感,灯光更为现场带来一种别样的气势恢宏。
主舞台上面有着卡通的旋转木马图案。 主舞台上面有着卡通的旋转木马图案。
蓝色系为主的桌面布置,鲜花,缎带和木马,一起打造了完美的婚礼。 蓝色系为主的桌面布置,鲜花,缎带和木马,一起打造了完美的婚礼。
蓝色系为主的桌面布置,鲜花,缎带和木马,一起打造了完美的婚礼。 蓝色系为主的桌面布置,鲜花,缎带和木马,一起打造了完美的婚礼。
精致的高脚杯。 精致的高脚杯。
桌花细节:黄白色鲜花打造的花球垂落,同时装饰了精致的旋转木马。 桌花细节:黄白色鲜花打造的花球垂落,同时装饰了精致的旋转木马。
桌花细节:黄白色鲜花打造的花球垂落,同时装饰了精致的旋转木马。 桌花细节:黄白色鲜花打造的花球垂落,同时装饰了精致的旋转木马。
另外一种形式的桌花。 另外一种形式的桌花。
椅背上绑着婚礼主题色的缎带。 椅背上绑着婚礼主题色的缎带。
迎宾区的甜品台选用了浅蓝色的主色,上面有葱郁的花球垂落。 迎宾区的甜品台选用了浅蓝色的主色,上面有葱郁的花球垂落。
花球与白色+蓝色为主,和甜品台上面的蓝色交相辉映。 花球与白色+蓝色为主,和甜品台上面的蓝色交相辉映。
鲜花与布蔓的爱之路。 鲜花与布蔓的爱之路。
婚礼蛋糕上装饰着很有童话感的蝴蝶结,好可爱啊。 婚礼蛋糕上装饰着很有童话感的蝴蝶结,好可爱啊。
灯光熄灭,烛光亮起。 灯光熄灭,烛光亮起。
可爱又好吃的小甜品,旁边还放着一个超级可爱的小马。 可爱又好吃的小甜品,旁边还放着一个超级可爱的小马。
很有童话感觉的婚礼一角。 很有童话感觉的婚礼一角。
精心设计的旋转木马台,上面的小马都是用鲜花扎成的。精心设计的旋转木马台,上面的小马都是用鲜花扎成的。
白色系唯美的新娘捧花。 白色系唯美的新娘捧花。
桌花上的木马细节特写。 桌花上的木马细节特写。
桌花上的木马细节特写。桌花上的木马细节特写。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