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blue的优雅与浪漫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0日11:08  爱结网

  Tiffany成就了自己的品牌,也成就了一种色彩,那就是Something blue,在亿万女性的心中,它代表着优雅与浪漫。而在婚礼,这个最需要也最容易体现优雅与浪漫格调的时刻,Something blue自然也成为无数新娘的宠儿。

非常新颖特别的留影墙设计非常新颖特别的留影墙设计

  婚礼策划:幸福糖婚礼定制•朱朱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1933老场坊的DIY婚礼 独一无二的专属浪漫

  这是一场充满了用心与爱的细节的DIY婚礼,由Sth.Old, SOMETHING NEW, Sth.Borrwed, Sth.Blue四部分组成。“Sth.Old, SOMETHING NEW, Sth.Borrwed, Sth.Blue”是西方关于婚礼的一个谚语,意为,婚礼上需要有四件东西,新的,旧的,借来的,蓝色的。策划师把这句谚语融入到了婚礼中,这个主题特别而很有意义。

  Something blue环节是通过各种tiffany蓝融入婚礼装扮的,包括蓝色气球的点缀,蓝色拍照背景板的设计,来宾的签到桌、席位卡以及留言簿等也装饰有浅蓝色,优雅而浪漫。

户外花门通过蓝色纱幔的装扮,与湖水蓝天空蓝融为一体户外花门通过蓝色纱幔的装扮,与湖水蓝天空蓝融为一体

  婚礼策划:w2068私人婚礼顾问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粉蓝色的浪漫 湖畔婚礼

  这是一场举办在宁波东钱湖畔的婚礼,湖水的淡蓝色像极了tiffany blue ,那种浪漫与优雅也是新人所喜爱的元素。因为蓝色的花材太少,而真正符合something blue的花材几乎没有,所以本场婚礼中,通过蓝色气球的运用、伴娘装、花门及舞台处纱幔的运用,将蓝色的优雅韵味尽情诠释,也呼应了湖水蓝色的宁静淡雅。

伴娘群的蓝色礼服衬托着新娘婚纱的洁白优雅伴娘群的蓝色礼服衬托着新娘婚纱的洁白优雅

  婚礼策划:婚礼主义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As Time goes by 赵小姐的复古婚礼

  爱结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女士和著名悬疑作家那多先生的婚礼主题为“As Time goes by”,时间设定为上世纪20~40年代,在婚礼策划师的巧手装扮下,这场婚礼的复古风格浓郁,现场纸醉金迷美轮美奂。虽然主题中没有特意强调tiffany blue,但是因为这种蓝色的浪漫与优雅,赵小姐忍不住将伴娘群的礼服设定为蓝色,现场效果优雅而大气。

用很多蓝色的丝带、纱幔、布艺营造tiffany blue用很多蓝色的丝带、纱幔、布艺营造tiffany blue

  婚礼策划:DNA Wedding(婚礼记)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Family主题婚礼 带给你家人般温暖

  本场婚礼主题是Family,策划师在迎宾背景中融入了500个抱枕,而在婚礼结束后,这些抱枕被送给了来宾作为回礼。现场所有的布置都和主题息息相关,体现着“family”温暖的气息。在色系搭配上,设计师用金色来营造暖暖的和煦感,而用优雅而浪漫的tiffany 蓝作为陪衬色彩,营造整场婚礼的浪漫格调。可见在婚礼中融入something blue 也不必要将其作为主要角色,配角同样精彩。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校园风主题婚礼

  为爱加冕 魔幻灯光秀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something blue tiffany blue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