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香港金像奖红毯 华人女星尽展芳华(2)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6日10:49  爱结网
这件礼服对于气质“轻盈”的江一燕来说“重”了一点。这件礼服对于气质“轻盈”的江一燕来说“重”了一点。
田蕊妮的品味是好的,包括老公。田蕊妮的品味是好的,包括老公。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013年4月13日晚揭晓。香港金像奖红毯造型是女星们的斗艳场,与以往的红毯style相比,女神个个收胸裹腿大走大牌品味风,即便没有活色生香的白花花露肉之争,女神依然个个鲜亮纷纷展示出艳压红毯的正能量。

影后提名女星江若琳。影后提名女星江若琳。
让电影奖红毯“好看”的性感风景,周秀娜。让电影奖红毯“好看”的性感风景,周秀娜。
最佳女配角获得者陈静最佳女配角获得者陈静
徐帆的礼服倒是满不错的,端庄。徐帆的礼服倒是满不错的,端庄。
粉嫩迷幻让人摸不着头脑,叶德娴。粉嫩迷幻让人摸不着头脑,叶德娴。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詹妮弗•安妮斯顿即将出嫁 大牌婚纱设计图纷纷献殷情

  50年奥斯卡最佳红毯造型盘点(四)

  拍海边婚纱照?选择婚纱有学问!

  新娘必备婚纱知识3要点

(文字/jing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Jing)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