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第一眼震撼 纯正的红色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6:39  爱结网

  婚礼主题:低调红

  婚礼策划:唯美婚礼企划  查看商家详情 

  很少看到这么纯粹的婚礼了,唯美婚礼企划以绯红色为主色,点缀少许亚金色,做了一场纯正的红色婚礼,将中国人最喜庆的颜色运用得淋漓精致。

  新人档案:

  新郎:Mr. Zang 采购主管

  新娘:Miss. Xu 医生

  婚礼日期: 2013.3.3

  婚礼场地: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婚宴席数:60桌

  婚礼布置:6万

  平平淡淡才是真

  新郎新娘是相亲认识的,两人都有着让人称羡的职业,但忙碌的工作让他们错过了恋爱季节,幸得老天眷顾,通过亲朋好友的牵线,将他们拉到了一起,于是,他们只想简单的办一场仪式,告诉大家他们的幸福。

  高雅神秘的低调红

  在唯美婚礼企划和新人谈婚礼策划方案时,发现想要低调的新人与想要高调的父母产生了分歧。长辈喜欢张扬的红色,而新人则倾向于内敛。结合新人的婚礼桌数很多(60桌),场地也很大,来宾大多是长辈的亲戚朋友,所以,唯美婚礼企划决定用低调红主题,即绯红色搭配亚金色,体现了巴洛克的高雅和品质。同时,现场运用了很多镜面的效果,在搭配花艺时,显得更通透,更有质感。花艺上,唯美婚礼企划运用了黑丝绒玫瑰,为张扬的巴洛克更体现了一层低调神秘。

  唯美婚礼企划其他作品:

  埃菲尔铁塔下的法式浪漫婚礼

  巴黎浪漫风 吹拂我心间

  沉醉在Tiffany蓝色婚礼中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Lily  图片/唯美婚礼企划  责编/丁品尹)

大气的宴会厅布置。(责编/Lily) 大气的宴会厅布置。(责编/Lily)
主舞台,左侧为亚金色5层结婚蛋糕。 主舞台,左侧为亚金色5层结婚蛋糕。
用镜子围边舞台上的花架,通透。 用镜子围边舞台上的花架,通透。
两侧花艺由T台延伸至主舞台。 两侧花艺由T台延伸至主舞台。
T台花艺特写。 T台花艺特写。
桌花特写。 桌花特写。
T台起点的镜面花架与主舞台的镜面花架相呼应。 T台起点的镜面花架与主舞台的镜面花架相呼应。
与主舞台风格统一的留影区。 与主舞台风格统一的留影区。
留影区侧面特写。 留影区侧面特写。
签到区。 签到区。
签到区两端摆放着巴洛克风格的花器。 签到区两端摆放着巴洛克风格的花器。
花器高矮相依,层次分明。 花器高矮相依,层次分明。
新娘小手捧。 新娘小手捧。
特别设计的签到本。 特别设计的签到本。
签到台的这个小花器与T台花器同材料。 签到台的这个小花器与T台花器同材料。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