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马儿来结婚狩猎俱乐部的蓝色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9日14:23  爱结网

  婚礼摄影:Jess + Nate Studios

  婚礼策划:Kirkbrides Wedding Planning & Design

  婚礼地点:美国俄亥俄州,Chagrin狩猎俱乐部

  新人简介:

  新娘:Annie Kanner,27岁,手工饰品定制

  新郎:Patrick Mitchell,27岁,会计

  婚礼时间:9月11日

  新娘Annie从小就很喜欢马,所以这场蓝色婚礼的主题就是马儿啦。他们选择了狩猎俱乐部来举行这场蓝色婚礼,正式而优雅的花园婚礼感觉让整场婚礼充满了如浴春风的浪漫和自然。

  马儿也出现在了婚礼当中,牵着马儿的新娘真的好美!马场婚纱照也是近年的流行哦。蓝色是婚礼的主题色,被应用得带了点高贵和清亮,让人心动不已。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nja Winikka  图片/Jess + Nate Studios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在海风中说我愿意 浅紫嫣红的浪漫沙滩婚礼

  穿着军装来结婚 美国空军主题婚礼

  红黄蓝三原色 甜蜜缤纷的春季室外婚礼

  亮色跳动 给婚礼加上活泼明艳的亮黄色

黑色的正装搭配银色的领结,新郎的造型正式而带了点戏谑;新娘穿着Carine's Bridal Atelier的白色婚纱,上身简洁,下摆的花瓣十分浪漫。  黑色的正装搭配银色的领结,新郎的造型正式而带了点戏谑;新娘穿着Carine's Bridal Atelier的白色婚纱,上身简洁,下摆的花瓣十分浪漫。
纯白色的玫瑰组成的无比浪漫的新娘捧花。纯白色的玫瑰组成的无比浪漫的新娘捧花。
伴娘们穿着浅蓝色的短裙,十分有花园的感觉。伴娘们穿着浅蓝色的短裙,十分有花园的感觉。
纪念卡上面有着马蹄形的标志,很有婚礼主题感。纪念卡上面有着马蹄形的标志,很有婚礼主题感。
婚礼程序单装在了花园感觉十足的小筐中,上面系着蓝色的缎带。婚礼程序单装在了花园感觉十足的小筐中,上面系着蓝色的缎带。
新人没有选择传统的誓言,而是朗诵了一首Frau Ava的古老的诗。新人没有选择传统的誓言,而是朗诵了一首Frau Ava的古老的诗。
花瓣铺开的证婚仪式现场。花瓣铺开的证婚仪式现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蓝色婚礼 花园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