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蓝色婚礼 Tiffany Lace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1日12:47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3.1.2

  婚礼场地:国贸三期大酒店

  新郎&新娘:梁辰/白易

  婚礼策划预算:15万

  婚礼蛋糕:6000

  婚纱/礼服:12000 

  ◆灵感来源:

  蒂芙尼蓝是蒂芙尼的颜色商标,它源自于一种美国罗宾鸟蛋的颜色,即Robin’s egg blue。在西方传说中叫做知更鸟,是浪漫与幸福的象征,也代表着有情人终成眷属。在19世纪的维多利亚时代知更鸟蛋蓝就被视为优雅与高贵的象征,之所以蒂芙尼公司选择这种具有独特气质的颜色为企业所用,是为了传达一种精神,为了爱,去创造一种“颜色”来诠释爱。

  ◆婚礼主题

  这是一场纯美蓝色的婚礼

  新人选用Tiffany蓝作为婚礼的主题

  是希望能像Tiffany一样

  为了爱创造一种“习惯”去延续爱

  为了爱创造一种“语言”来表达爱

  Tiffany Lace ,是蒂芙尼20世纪初一款经典的珠宝设计,也是新娘最为喜爱的水波纹项链。Tiffany Lace同样包含了新人的姓氏字母“Y”and “C”,让着代表着爱与创造的Tiffany精神,成为他们新生活的开始。

  ◆婚礼设计巧思

  巧思一:留影背景

  设计理由1:留影背板使用大小层叠的纸花作为设计元素,这些层叠的繁花,就像是新郎与新娘彼此为了爱去创造一种“习惯”去延续爱,也像是新郎与新娘为了爱去创造一种“语言”来表达爱,在这个点上与主题思想巧妙贴合。

  设计理由2:传统婚礼的留影背板大都会选择用新人的婚纱照或者主题图形设计,因为考虑到婚纱照中人物的尺寸或者主题图形设计,在摄影师取景的镜头中,只会截取到一部分。这次设计师用层叠纸花,希望给摄影师取留有最大的空间,无论任何一个角度拍摄,都是一幅完美的背景。

  巧思二:甜点区背景

  甜品区背景,以新人的主LOGO作为设计主题,背板底纹是专门为新人设计的“知更鸟”羽毛图案,再搭配维多利亚时代的复古花纹设计,整个甜点区完美呈现出新娘想要的“Tiffany "的高贵浪漫的气息。

  巧思三:西式证婚 & 宴会就餐 布局巧妙分配

  婚礼场地是国贸三期的A、B宴会厅,新娘开始希望在A厅做西式证婚,B厅做宴会就餐。但对于200人的嘉宾来说,这样会出现,西式证婚场地很空旷,就餐区就会变的很拥挤。考虑到国贸三期A、B宴会厅有四颗水晶灯,所以区域划分就需要四平八稳,才能配合水晶灯的位置。设计师搭配酒店3个宴会厅大门的位置,为新人设计了一个“厅中厅”的布局,让嘉宾先参加一场纯正的“西式证婚”,再转场到宴会场地,还是同样的A、B厅,却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功能与装饰风格。 

  巧思四:粉蓝色完美融合

  虽然婚礼选择的是Tiffany蓝,但新娘仍然希望能有一些粉色的元素,毕竟每个新娘都有一个粉色的公主梦。设计师选用粉色绣球作为花艺方便的点缀,以及在T台上面的粉色丝带+水晶垂钓,与梦幻的蓝色灯光呼应,呈现出新娘心目中的梦幻婚礼。 

  ◆设计师感言

  在第一次与新郎新娘见面的时候,新娘说她想做一场Tiffany的婚礼。我给他们讲了关于Tiffany蓝的故事,当看到新娘眼睛里闪烁的光,我知道我们的“浪漫合作”就这样开始了。新娘是个有主见,并清楚自己喜好的女孩。所以我知道,如果我能读懂她,就可以给她一个想象中的婚礼。整个筹备过程中,都非常愉悦,新娘的想法是我所有设计的灵感源泉,但婚礼不只是对于“美丽”有单一的诉求,更多的是需要在华美的基础上,每个区域设计都有故事和满足宴会的功能性。婚礼结束的第二天,新娘微信我说“也许是福报吧,让我们认识了你们”,听到这句话,我很想说,亲爱的,我们要付出全部的努力,才能承载这句“赞誉”呀。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1
2
3
4
5
6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