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潮流美剧盘点8款经典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2:52  名品导购网
 情景美剧情节引人入胜,服饰也是一大看点
情景美剧情节引人入胜,服饰也是一大看点

  说到情景美剧,不仅情节引人入胜,服饰也是一大看点。就连韩版花样男子里的衣服都是照抄的美剧GOSSIP GIRL,不得不承认老美的时尚感。

  既然是生活情景剧,难免有情感纠葛,自然也少不了婚礼场面。相较于国人,老美身材高挑,更容易展现婚纱的修身性感元素,我们也可以随着各部美剧中的幸福美女顺便一窥西式婚纱随时代和潮流时尚的变迁。

 《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

  CHIC指数:4星

  适合的MM身型:高挑纤瘦、曲线分明

  第五季接近尾声时,Meredith结婚了!是的!她和Derek的5年感情长跑总算有了了断。

  这件美艳的婚纱,轻薄的材质令新娘看起来飘飘欲飞,裙身闪闪的银色花纹复古奢华。细肩带则令30+的Mere看起来年轻了不少,也稀释了裙身花纹的沉重感。

  注意腰线下那条特别的分界线,在视觉上对臀部以下稍作收束,很适合Mere,但身材没有很高挑的新娘最好还是不要尝试。

Sex and the City《欲望都市》
Sex and the City《欲望都市》

  CHIC指数:5星

  适合的MM身型:全部

  去年这件婚纱点燃了整个夏天!在电影版的《欲望都市》中,Sarah Jessica Parker饰演的Carrie Bradshaw终于和Mr Big结婚了!

  vivienne westwood亲手设计的CARRIE WEDDING DRESS一共分3件,CORSET TOP,内衬的裙子,还有外面的大摆裙。

  下摆部分的不规则设计是这件婚纱的亮点,缎面光感让新娘的皮肤看起来更亮,并有一种雾蒙蒙的美感。

  P.S. Carrie这款Vivienne Westwood婚纱价值是25000美元,在影片拍摄结束前就已经被某位幸福的新娘预订了。

Gossip Girl《绯闻女孩》
Gossip Girl《绯闻女孩》

  CHIC指数:4星

  适合的MM身型:身材比例好

  Lily的极简款无袖抹胸婚纱非常衬她成熟优雅的气质。没有夸张的下摆,身侧静静绽放的花朵让新娘犹如仙女出画。但是婚纱越简单,越挑身材,简约的设计很容易让视线往上半身集中,尤其是肩膀到上臂的位置,所以新娘MM一定要锻炼啊,太瘦或者太胖都不会好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