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新娘造型DIY:假发片瘦脸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28   海报网

    想在婚礼上以截然不同的造型示人?用小小假发片就可以让你来个华丽变身。

  想改变发型又不想剪掉自己辛辛苦苦留了很久的头发怎么办?最好的办法当然就是买一顶适合自己的假发啦!在这些假发中刘海发片是最能简单迅速改变造型的咯!现在就马上跟着海报编编一起来看看造型师是怎么利用刘海的假发片变化出各种甜美又简单的刘海造型的吧!


瘦脸刘海
瘦脸刘海

  甜美微卷,小脸刘海

  效果自然的小脸刘海发片,搭配微卷发丝,为甜美加分。

  利用整片式的小脸刘海,因有自然的微卷线条,加上侧边中长度的发丝,能够与原本的长发连结,不仅能修饰脸型,效果也更为自然,建议将原有的头发用电棒微卷,让整体造型更甜美。

无刘海的长直发
无刘海的长直发

  Before

  无刘海的长直发,利用假发就能让造型截然不同。

烫成微卷的波浪线条
烫成微卷的波浪线条

  Step1:

  用电卷棒将中段以下发丝烫成微卷的波浪线条。

将头顶上方发丝分2束,扭转后用黑夹固定
将头顶上方发丝分2束,扭转后用黑夹固定

  Step2:

  将头顶上方发丝分2束,扭转后用黑夹固定,扭转的长度约和刘海发片长度相同,有助固定发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