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适合体型娇小新娘的嫁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2:59  莎啦婚嫁

  身材娇小的新娘们估计在这个时刻是无比暗叹自己的身材为什么不能再高一点,其实也无妨,所谓人靠衣装,身材不完美没关系,穿上下面这些衣服照样可以带来一份惊艳。


主式婚纱是身材娇小的新娘的上佳之选
主式婚纱是身材娇小的新娘的上佳之选

  娇小玲珑的你是个自信可爱的公主,披上一袭瑰丽如梦的浪漫白纱,在红地毯上绽放迷人的容姿,衣香鬓影间散落优雅的芳香,幸福的微笑镌刻在镜头的最深处……选对属于自己的那件婚纱,娇小的新娘如此自信!公主式婚纱是身材娇小的新娘的上佳之选,灵动甜美的蓬蓬纱让玲珑的你更显阳光可爱。

精美的小拖尾有效拉伸下半身的视觉
精美的小拖尾有效拉伸下半身的视觉

  修身的款式展现婀娜纤柔的身姿,精美的小拖尾有效拉伸下半身的视觉,娇小的新娘也有自信的身姿。

双色婚纱引领婚纱设计的潮流趋势
双色婚纱引领婚纱设计的潮流趋势

  时尚的双色婚纱引领09婚纱设计的潮流趋势,创意的鱼尾裙摆更将女性的婀娜展现得淋漓尽致。

时尚的香槟色让新娘展现不俗的品味
时尚的香槟色让新娘展现不俗的品味

  时尚的香槟色映衬出新娘红润的气色,简约的抹胸搭配考究的刺绣让新娘展现不俗的品味,腰间的褶皱设计更是09年流行的设计,让你在时尚的前端收获更多的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