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完美婚礼必备:营造舒适的婚礼情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50  大日子婚尚网

让愉快的氛围点亮整个婚礼现场
让愉快的氛围点亮整个婚礼现场

  完美的婚礼不仅要有适宜的场地、华美的礼服、可口的美食,更要让每位到场的嘉宾都能分享到新人们的快乐。想要享受自己的婚礼,就该让宾客带着愉悦而来,载着快乐而归。《大日子》为你打造完美情绪手册,让愉快的氛围点亮整个婚礼现场。

情绪火花1:长辈、亲戚
情绪火花1:长辈、亲戚

  情绪火花1:长辈、亲戚

  虽然说是两个人的婚礼,但却是全家的大事。在婚礼前,一定要将写好的请柬亲自送给长辈及亲友。所谓礼多人不怪,在婚礼上更要给长辈、亲戚多点关注。

  安排长辈、亲友坐席

  长辈们都是与父母很亲近的人,所以坐席位置要靠近父母的坐席,方便长辈间分享喜悦的心情。

  安排专人招待

  在家人中,选出一位比较热情的同龄人安插在长辈们的坐席中,方便照顾,这样不至于冷落了他们。让长辈们有种被重视的感觉。

  拍照留念让情绪高涨

  在婚礼快要结束的时候,一定要满足亲朋的要求,拍下合影,留住这喜悦的瞬间。在这个互动的时候,人的情绪容易被调动起来,也许婚礼上的小高潮就会出现在这时。

  TIPS:

  如果有亲戚带小朋友到场,要给孩子发红包;

  可以为到场的亲属准备一件小礼物(weddingfavors),表示对他们到场的感谢。

情绪火花2 :调皮小花童
情绪火花2 :调皮小花童

  情绪火花2 :调皮小花童

  可爱花童是婚礼现场的小精灵。

  随着乐曲,花童们托着长纱在新娘身后缓缓而行,红苹果般的脸蛋和天真顽皮的笑容,真是一幅完美的画面。不过,一旦这些天使般的小朋友顽皮起来,就会立刻变成不折不扣的“反斗星”,令人心烦!那个时刻也许你真的会暗暗祷告:上帝啊,请给我一颗神奇的糖果,帮助收服这个小恶魔吧……

  神奇糖果倒是没有,若是你注意了以下这些安排,就能拥有最完美的婚礼小天使!

  给他们恰当的“出镜”时间

  有人说,不要与小朋友、小动物一起拍戏,因为他们表现的太自然、太真实,以至于抢了别人的戏份。在婚礼上也是一样,大家除了注意新娘、新郎外,花童也往往会成为焦点。但是,千万不要把赌注压在小朋友身上,他们的耐心远远低于你的想象。因此,要把握住花童出镜的最佳火候!在新娘身后的预备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音乐就该适时响起。全程走完,直至花童下场,最多不要超过五分钟。

  彩排中联络感情

  追求完美的婚礼,往往会有几次彩排预演,利用其中一二次的机会,请小花童来参与一下。这并不是为了要小花童明白婚礼流程,而是要借机跟他们联络感情。

  彩排过程中,可以安排一位极具亲和力的auntie或者uncle当 “保姆 ”角色来关照这些调皮的小家伙。虽然正式婚礼上,这位

  “保姆 ”始终在场外,但他会适时地给孩子发出一些暗示 ——她弯弯腰,小花童要去托起新娘的婚纱;她挥挥手,小花童懂得把花瓣撒向天空

  ……无论是调动孩子们的情绪,还是遏制他们的调皮,这为 “保姆”都成为当天控制小家伙的关键人物!

  不过也要切记,对孩子们的排练最多不要超过30分钟,否则时间过长,调皮的他们一定会原形毕露,再也没有耐心跟这位“保姆”配合。

  安抚“反斗王”的秘密武器

  即使是平时再乖巧的她们,也会有突然闹情绪的时候。如果突如其来的在婚礼即将开始时大闹情绪,还真会是件让人头痛的事。所以,为了防患于未然,请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些秘密武器来应对这种突发状况。

  事先向小花童的父母征询几样法宝,例如波板糖、小孩子最心爱的玩具、他最近一直渴望得到的小礼物……了解了这些情况,在关键时刻使出法宝,就不怕他们这些反斗星扭计!

  乖宝宝要得到奖励

  毕竟是小孩子,如果他们表现得很出色,那就一定要给予肯定和奖励。无论是在彩排时,还是在真正婚礼结束后,都应该给她们相应的奖励。这些奖励也许只是夸奖的话或她们喜爱的零食,但都很必要,经常得到夸奖鼓励的孩子会更加有自信,表现更乖巧。

  “反斗星”的独立乐园

  在一些婚礼现场是不是看到过这样的场景:突然一个美丽的花球不见了!或者本来精致的蛋糕,不知怎么被挖掉了一角……

  你猜对了,这都是小朋友们的无心之过。在婚礼开始前,将这些顽皮的小花童安排在一个大房间里,可以给他们准备几本童话书或几件玩具,都能收住他们的心。

  孩子的座位要分散

  小朋友们很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就结成友谊,如果他们都集中坐在一起,很容易引起婚礼现场的混乱,所以,让他们相见难,才不至于把婚宴变成他们的狂欢Par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