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T台感新娘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41  瑞丽女性网

  发髻“高高在上”,却毫无压力之感,反而让新娘又平添了一种世界超模的范儿。这当然有独一无二的发饰的功劳—鱼线、珍珠、羽毛、丝带,四种简单的材料,让这款盘发瞬间有了“巴黎T台”的味道。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正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方位都很出众

  侧面背面。

  发型师建议:

  新娘:骨感、高挑的新娘,如果你的身材略胖,不适合这款盘发。

  配饰:用纱做成一个小领围,可以增加一线明星气质。

  婚纱:突出蕾丝设计的婚纱比较适合这款盘发,将轻盈创意展露无遗。

  彩妆:腮红的突出让白头饰、白颈纱、白婚纱的你展现粉嫩气质。

  可操作指数:★★★

  步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头顶处扎一个马尾

  1.在头顶处扎一个马尾,但要注意以“干净”为主,没有一丝毛糙感。这并不是要用摩丝等产品固定头发,而是轻轻梳理秀发,直至达到理想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马尾盘成发髻

  2.将马尾盘成发髻,但要注意紧实,以免散落,并用发胶定型。此时的动作要适度,以免新娘感觉到不适。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发胶定型

  3.用假发片将发髻呈不规则形式包住,成圆形,而且位置最好在头顶处,用发胶定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理发髻四周的毛糙感

  4.再次打理发髻四周的毛糙感,保证光滑、整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