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秋季新娘彩妆 展现成熟美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0:30  《新娘》

  编者按:彩妆柜台总是具有最诱人的吸引力。那小小的方寸之地是眼影,唇彩和腮红的天下,它们掌管着让平凡散发出光彩的秘密,拥有着让一般跳耀出闪亮的魔法,它们牵动着无数女人爱美的神经,撩拨着千面夏娃悸动的心跳。它们造就的精致新娘彩妆造型正是展现魅力最重要的部分。本次,神奇的彩妆师将精心雕琢您的面容,让婚礼上的您呈现出冷静与热情的双面神采。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彩妆造型 散发绿色光彩的眼神

  米黄色调的肌肤时常有种无法表达的压抑,散发绿色光彩的眼神有时也会显得怪诞而难以理解,要想修饰这样的面孔就看看本文吧。你会发现为这样难缠的组合做彩妆其实也很容易。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彩妆造型--眼

  眼--深邃媚影

  抛弃掉高频率使用的褐与灰,选择一些另类互补色成为你眼睛的密友。用洗练的天空蓝冲刷掉深褐瞳孔里涌出的绝望,顿时让眼角泛起点点生机。可是淡褐色中闪烁的翡翠绿该如何处理呢?试试紫罗兰吧,让深邃的迷媚PK掉古铜色的颓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彩妆造型--唇

  唇--热力浓情

  要在双唇上体现热情主题别忘了帮助改善你的肤色。浓厚的深红孕藏着火样热情却并不张扬。红色沟壑分割出清雅的橄榄绿与温润的芒果黄,而苍白的肤色也仿佛瞬间亲吻上了淡紫与莓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彩妆造型--颊

  颊--低调冷艳

  冷艳的肌肤在紫红与淡蓝的混搭下呈现出暗粉的色彩,低调而迷人。这款腮红的色调搭配仿佛金色投射下淡然的阴影最适宜削弱米黄色肌肤的压抑。看看梳妆镜中的人你还认识么?仔细观察脸颊从颧骨到下颌骨之间的部分,是要加重暗粉让自己更酷还是提亮浅黄坚持暖调,全部由你做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