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盘点:全球女星的最佳红毯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03   悦己女性网

  导读:她们并没有收获所有的奖项,但这些美丽的女人们确实红毯上永远的赢家。精致的妆容让她们容光焕发,那么就来看看这红毯上最美丽的妆容吧。

Sienna Miller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席安娜-米勒--2007金球奖

  2007年,Sienna Miller给红毯带来了美丽随性的波西米亚风,开拓地运用了光环般的金色发辫。她那闪闪发光的被阳光亲吻过的肌肤,自然的裸唇以及阳光的发辫,都让她成为那年红毯上最大的赢家之一。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2006威尼斯电影节

  老派好莱坞式魅力的最佳代言人--斯嘉丽的最佳红毯妆容融入了柔软的金色卷发,充满诱惑的黑色眼线,清晰的眉毛以及足够艳丽的红唇!金发上这一只复古镶钻蝴蝶发饰,同样是我们的大爱!

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2006金球奖

  在红毯上有着略微的优势,安妮的优势来源于她的完美无暇,如瓷器般光滑的肌肤有美丽的深棕色长发衬托,盘起的高髻让她看起来高贵优雅。美丽的红唇分外性感,这样的安妮,能不惹人爱吗?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2006奥斯卡

  优雅的蜂窝式发型让查理兹-塞隆分外引人注目,她的奥斯卡时刻一切都那么完美,那么恰到好处。我们就是爱她优雅的发型和红粉佳人般的甜美妆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