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惬意秋色 带着宠物拍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0:38  《新娘》

  编者按:在优雅的庭院里,披上如同梦境里一样完美的婚纱,渴望在一个宁静的户外婚礼上,以最纯真的样子和他完成最浪漫的仪式,相视而笑的瞬间,幸福的温度融化了清凉的风,这甜美回忆的婚纱大片将永远珍藏心底。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雪记忆

  白雪记忆

  一字式的洁白缎面婚纱,是所有乖巧新娘的最佳选择,精致的绣花与珠饰点缀出最清纯的华丽味道,纱质长袖是秋冬婚纱的流行亮点,荷叶边的加入更添淑女气质,仿佛白雪公主一般无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午后

  优雅午后

  修身的A字型婚纱有着优雅宁静的风格,胸前的花朵饰边呼应着花朵图案的蕾丝立领,制造出颇有中式风味的效果,闪亮的珠串增加了明星魅力,立裁修身的设计突出了新娘的好身材。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样幸福

  花样幸福

  极富垂感的面料勾勒出典雅动人的轮廓,胸前的褶皱增添层次感,亮片的点缀呼应着从腰际蔓延到下摆的花朵,清新美好得令人陶醉,在转身的刹那,幸福洋溢在彼此的笑容间,花儿一样绽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气息

  复古气息

  裹胸婚纱点缀着精美的珠花,绑带的设计充满复古气息,裙身以轻盈的碎纱拼接出最梦幻的效果,仿佛沉浸在秋夜雾气里的一场美梦,裙间的绣花呼应着胸前的装饰,细节之处凸显别致,连猫咪也不禁沉醉其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