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女人味十足:4种风格T台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13  大日子婚尚网

  精选4种风格T台婚纱,这女人味十足的30件婚纱每件都在细节中体现了设计风格,挑选适合自己的设计,让你婚礼大日子里更加清丽脱俗。进入婚嫁版


优雅风格
7款优雅风格婚纱

  Graceful Beauty

  Amy Kuschel 1989年毕业于曼哈顿时装技术学院,之后她担任了纽约市一家运动装及服饰公司的设计总监,从此开始了她的职业设计生涯。1996年,Amy参与了公司的一项艰巨任务——设计婚纱!后来经过多年历炼,终于在婚纱设计方面崭露头角,她的设计简单、现代而不失优雅,深受热爱简约的新娘子欢迎。

简单、现代的设计
简单、现代的设计

 

没有水晶宝石点缀的婚纱也很美
没有水晶宝石点缀的婚纱也很美

  今季,她的婚纱设计亦表现一贯简约且不失高雅的风格,用料线条简洁,没有水晶宝石的点缀,只是以少量精致的花饰和蕾丝点缀裙身,已让婚纱看起来很美,清淡得来却不减婚纱高贵的气息。

脱俗设计
8款脱俗设计婚纱

  Surpassing  Beauty

  纽约著名婚纱品牌Amsale之设计师Amsale Aberra善于将简约的线条变成瑰丽典雅的设计,让新娘子能呈献她脱俗优雅的一面。Amsale的婚纱等同于时尚婚纱设计的典范。

细节体现设计师精到用心
细节体现设计师精到用心

 

色彩和剪裁都很大胆
色彩和剪裁都很大胆

    设计师特地选用雅致的布料来为精巧的手工、法国喱士及丝花细节作配搭,加上恰到的剪裁,使每袭婚纱都令新娘子爱不释手。Amsale的设计无论在红地毯上或顶尖杂志都并不陌生,而且更在多部荷里活电影中出现。她的设计为多位国际红星喜爱,包括Julia Roberts, Halle Berry, Salma Hayek 及 Heidi Klu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