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幽静蜜月行:全球11座偏僻度假小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07   女人志

  蜜月除了需要美丽的景色、放松的心情,最重要的就是两人的私密空间了。推荐全球11间各有特色的僻静酒店。让你们在蜜月中享受真正的二人世界。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海滩度假屋

  玛娜法鲁岛海滩度假屋(The Beach House) 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

  行程:乘飞机到马累,有专人接机,之后游客需乘坐水上飞机飞行45分钟后到达哈霓玛阿都岛(Hanimaadhoo),最后再坐45分钟的快艇即到。

  度假屋特色:68座别墅和套房,包括38座豪华水上棚屋(地板均为玻璃嵌板),在这些棚屋内,海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度假屋仅占此岛面积的11%,其余则均用作海龟栖息地。

  活动:潜水,网球,钓鱼,泳池游泳,高尔夫球。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佛罗里达洲Jules的海底小屋

  Jules的海底小屋(Jules’Undersea Lodge) 美国佛罗里达洲

  行程:从迈阿密乘车约一小时后到达基拉格,然后潜水21英尺至一个5到7英尺的入口处,此入口设置在海底“木屋”底部。

  小屋特色:位于海底,有两个房间。内有42英寸的圆形玻璃窗,透过这些窗户,游客可欣赏到扁鲨,鹦鹉鱼,梭鱼,蚌和磕头虫等海洋(海洋博客,海洋新闻,海洋说吧)生物。另外还有电话,电视,立体声音响,厨房,微波炉,A/C等设备和一位“海洋厨师”。游客行李用防水效果非常好的箱子运到房间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圣文森特及格林纳丁群岛Petie St.Vincent度假屋

  Petie St.Vincent度假屋 圣文森特及格林纳丁群岛

  行程:从拉丁美洲的巴巴多斯乘飞机出发,一小时后到达联邦岛,然后坐船20分钟即到。

  度假屋特色:22座奢侈小屋,均用当地石头砌成。无电视,电话和网络,游客互相联系需要挥动小旗。

  活动:早晨在沙滩散步或游泳,早餐推荐当地木瓜;然后乘双体船或海上皮艇游览或野餐;晚上在自己小屋可一边看着海浪,一边享受按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蒙古三只骆驼客栈

  三只骆驼客栈(Three camel lodge) 蒙古

  行程:从北京出发乘喷气式飞机两小时后到达乌兰巴托市,然后转乘螺旋桨飞机,飞行一个小时后到达南戈壁省省会扎达嘎德,再需驾车一个半小时即到(路况很差)。

  酒店特色:45座人工蒙古包,或是当地游牧人家的传统帐篷。室内设置有烧木头的火炉、毛毡地毯、具有当地特色的家具、手绘木质床铺。天花板可以打开。

  活动:骑骆驼,骑马,参观当地牧民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