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浓烈橘色礼服 秋季婚礼最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1:56  《新娘》

  这一季,礼服不再沉湎于粉红、淡蓝的梦幻童话,设计师大胆地选用热辣的橘红、沉静的浅灰,让艳丽夺目的色彩点燃婚礼的热烈浓情,使雅致淡然的格调彰显盛典的不凡品位,浓情一生,为婚礼带来鲜明的色彩印象。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Salmon Pink橘红色

  Salmon Pink橘红色

  浓密的绿茵草地上,热烈的橘红成为本季最流行的色彩。这款深V领连衣裙长及小腿的礼服,贴身的剪裁依旧适合身材高挑的伴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Silver Grey银灰色

  Silver Grey银灰色

  一抹闪亮的银灰打破了经典黑色礼服的沉闷,增添了活力与生机,橘红大丽花带来一丝嘻皮之风,这款礼服适合极富个性的伴郎。

点击进入下一页
Salmon Pink橙红色

  Salmon Pink橙红色

  这是一款极为俏丽可爱的花童礼服。橙红色能够让小女孩显得明亮灿烂,繁密的褶皱将稚嫩与俏皮凸显得淋漓尽致,薄绢质地的礼服穿在身上也不会令孩子感觉厚重。

点击进入下一页
Deep Orange深橘黄

  Deep Orange深橘黄

  完全绽放的大丽花明媚耀眼,巴豆叶那细长的花瓣生机盎然,从深橘黄到橘红色的渐变就像不断高涨的热情,搭配淡雅的灰色礼服再好不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