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菲律宾波荷岛:好玩不贵的蜜月天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53  《新娘》

  编者按:天空是一望无际的碧蓝,海水清澈到不可思议,疏影横斜的椰树下,细软沁凉的白沙轻柔地爱抚着足心,远处的古老教堂里有人吟唱赞美诗,葱郁林间可爱跗猴正在跳跃……这就是“上帝的小天堂”--波荷岛!徜徉在如此景致中,仿佛连呼吸都充满宁静的幸福感。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波荷掠影

  1  波荷掠影

  波荷岛是菲律宾第十大岛,拥有73座附属小岛,位于维萨亚斯中部心脏地带,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珊瑚岛。波荷弥漫着乡村气息而又充满活力,是一个遍布自然奇迹、历史地标和古老教堂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时间随着日出日落缓缓交替,随着海潮的波澜摇曳,仿佛一切都可以慢下来,只需要闭上眼,静静感受爱情脉搏的律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岛上婚宴

  2  彭劳海岸

  海水的洗礼成就了波荷附属岛——彭劳(Panglao)洁白似雪的沙滩,细腻而柔润,仿佛是化到骨子里的温情蜜意,牵着爱人的手一起赤脚漫步,身后是椰林掩映的精巧茅草村舍、度假村,即使在炎炎烈日下,脚下细沙依然是沁入心脾的清凉。白色沙滩将海水映得层次分明,水绿、湛蓝、靛蓝、海绿、湖蓝……不断交叠的色彩包罗了所能想到的各种美丽与清澈。

  3  潜水体验

  热爱潜水的人一定不会错过波荷!因为它是菲律宾7000座小岛中最好的潜水胜地,尤其是有多家潜水学校可提供各种潜水套餐的巴里卡撒(Balicasag)岛。乘坐白色“螃蟹船”自彭劳出海,浮沉着前往巴里卡撒,仿佛连心也要融化在这片蔚蓝世界。

  在巴里卡撒,有潜水执照就可以直接租用服装、氧气瓶下海探险,如果是新手需要雇一位潜水教练,经过1个半小时的训练,就可以坐船出海,潜入海底世界;即使只在浅水区浮潜,也能看到珊瑚礁间游弋的各色小鱼——如果运气足够好,还能看到小丑鱼的身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欢迎来到波荷岛

  4  欢迎来到波荷岛

  坐着巴士一路穿过狭小山路,看着路旁的景色从各式小庄园,到热带树木挺立的丛林,似乎有一种步入童话梦境的错觉。

  踏过观景山的214级台阶,视线变得分外广阔:由上千年雨水冲刷出的一片形态各异的山丘,被一种奇异的青草覆盖,在春夏季绿意融融,转入初秋,就蜕变成棕色,那时整片山丘就象是糖果盒里的巧克力一般诱人,绵延到远方,这也是“巧克力山”得名由来。关于这片山丘,有两个版本的传说,或许蜜月中的你们会更偏爱地相信,这是有情人的眼泪——无论怎样,这近1300座小丘,堪称鬼斧神工。

  5  梦幻蝴蝶园

  初次来到这座蝴蝶中心,或许会有一种恍若仙境的错觉:菲律宾独有的各种热带植物构成一座天然的绿色城堡,不知名的花卉舒展着娇艳欲滴的身影,明晃晃的阳光透过纱网变得温柔起来,翻飞的各色蝴蝶就这样吸引了你们的全部目光。笑容质朴的解说员偶尔伸出手,让一只蝴蝶驻留在指尖并与它耳语几句,以供游客近距离观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里有“世界上最小的猴子”

  6  这里有“世界上最小的猴子”

  这些大名鼎鼎的小家伙慵懒地栖息在罗博河岸木屋里的果树之间,恋家的天性让跗猴无法离开故土生存,因此只有这里才能看到濒临灭绝的它们。当跗猴睁开眼时,你们一定会惊讶:这种娇小得不及人手掌的“世界上最小的猴子”,居然有外星人ET一样大得出奇的金棕色眼睛!可惜的是,作为眼镜猴家族一员,夜行的它们在白天看不到任何东西。虽然可以购买专门食物饲喂它们,但为保证神经异常敏感的小家伙的安全,绝对不可以碰触到它们。为了弥补这个小遗憾,不妨在中心外买一些生动的跗猴玩具,让它们常伴身边。

  7  泛舟罗博河

  与爱人并肩坐在游船的船舷,迎着略微湿凉的风,航进那片玉润般的绿色,似是江南水乡的闲情;只是看着婆娑的椰林将颀长身影倒影在波心,树上的男孩身手敏捷地跃入河水中时,才幡然醒悟,这里,原是波荷。

  船家会为你们准备丰盛地道的菲式料理:烤鸡腿、大虾、茄子夹肉、烤鱼、螃蟹、沙拉……托着芭蕉叶覆盖的竹盘,将这些美味随意摆放在一起,插着红扶桑的椰子就是天然饮品,再舀上一碗海鲜汤,菲律宾的味道顿时充溢口齿之间。你可以为爱人向抱着木吉他的当地歌手点一曲柔情似水的英文老歌,伴着悠扬旋律,牵手起舞,让幸福蔓延。

  漂流的尽头是小巧玲珑的罗波克瀑布,当地水上乐队的小船载着欢快乐曲飘然而至,感染着他们的热情,除了回报热烈掌声,也不要忘记留下小费(20比索约合人民币3至4元)来表示欣赏与感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