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菲律宾波荷岛:好玩不贵的蜜月天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54  《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岛上最古老的教堂

  8  岛上最古老的教堂

  巴拉克样教堂(Baclayon Church)坐落在波荷岛乡村路边,是西班牙人在菲律宾建的第一座教堂,已有近300年历史。浮泛的黑色印记、绿色苔藓、赫红色屋顶,见证着时光荏苒。通道里竖立着圣经人物塑像,虔诚教徒会在这里奉上一捧小花。教堂里是一个宁静脱俗的时空,只有柔和圣洁的自然光照进略微潮湿的室内,古老祭台与恢弘的雕像、壁画,历尽沧桑却肃穆依旧。传说第一次来这里可以许三个愿望,大概上帝听到最多的便是爱的天长地久。踏过老旧木质阶梯,二楼博物馆里留存着许多十六世纪的宗教物品,临走前,可以在厚重的簿子上留言,也许那是属于你们爱的约定。

  9  歃血为盟市场

  Bo-ol村庄是西班牙人第一次登陆菲律宾群岛的地方,也是整个菲律宾生活和历史剧变的起点。如今,这里是一片泛着绿色波光的平静海域,海边几尊铜像、不远处的石碑,记录着当年西班牙人和岛上原著民首领结盟的画面。历史总是有着些许的沉重,转身却见麦色皮肤孩子们,那清澈大眼睛里满是羞涩纯真的笑意,尘封的凝重顿时挥散。

  10  迷恋马尼拉

  结束波荷乡村之旅,不妨趁着回程时间到马尼拉市区观光,古老与现代交融的特色让这座菲律宾首府变得如此独特:乘坐华丽马车穿行在黎刹公园(RizalPark),古王城里斑驳的建筑印证着曾经的历史,停下来在教堂里对爱人许下誓言,不远处的餐馆里还有地道的西班牙美食,傍晚时分沿着日落大道牵手漫步……转身来到闹市区,各间大得超乎想象的Shopping Mall,遍布琳琅满目的品牌与物美价廉的商品,值得你们将大把时间消磨在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度假村一景

  出行推荐

  从我国境内前往波荷目前并无直达航班,可以乘坐菲律宾航空公司(PhilippineAirlines)国际专线抵达菲律宾首府马尼拉的机场,马尼拉国际机场位于马尼拉市南郊,距市中心约10公里,乘坐大巴或计程车(50-60比索)可抵达市内酒店休息或在附近游览。次日清晨自马尼拉国际机场乘坐菲航国内航班,约1小时可抵达波荷塔比拉兰市机场,波荷岛内各附属小岛均有巴士、快艇或著名的螃蟹船以供乘坐。

  菲律宾航空公司(Philippine Airlines)是亚洲第一家航空公司,拥有60年充满传统与现代历史,其国内航线飞往菲律宾境内18个城市,国际航线则可飞往全球20个不同的城市。

  细致入微的服务是乘坐菲航班机的最大享受:先进的娱乐设施播放着原文电影;当你们需要休息时,空服人员会送上温暖的毯子,并体贴地调整空调温度。并且,菲航航班一般都会配备有中、英、日、韩四种语言的解说,非常便于各亚洲国家旅客的出行。

  菲航国际航班一般有丰富的正餐供应,无论是主菜或沙拉,依然充溢着热带味道;国内短途航班配备了巧克力甜点等各式小吃;值得一提的是,在飞机上也可以享用到菲律宾最著名的芒果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蜜月要乘坐浪漫马车

  食宿指南

  马尼拉

  (1)Sofitel Philippine Plaza

  坐落在马尼拉湾(Manila Bay),是马尼拉唯一的度假村形式的商务酒店。酒店内设609间客房和豪华套房,自助餐厅可找到各国美食,并欣赏到露天游泳池畔的民族歌舞表演。

  (2)Dusit Thani Manila Hotel

  极致的设计手法融入542间客房,配合全面性体贴的服务、精致的问候小礼物与甜点,提供贵宾体贴入微的全新住宿体验,提供各式先进装备设施。

  (3)Illustrado

  这是一间西班牙风情的花园饭店,包括一个咖啡馆,一个正式的用餐区域,可以享用午餐和晚餐,供应精致地道的西班牙菜和菲律宾菜。

  (4)Lili Restaurant 

  位于凯悦饭店(Hyatt Hotel)内的高档餐厅,餐厅主人是一位华裔女子,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混合菲律宾特色的中国料理,精致考究的餐具,带来非凡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