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草皮婚戒:我的“珠宝”戒指会长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18   海报网

  这应该是最时尚的婚戒了!环保、绿色、天然,还能自己生长。冰岛设计师Hafsteinn Juliusson设计的小草皮戒指是最流行的潮物。为小草喷点水,水珠凝结,比钻石还要晶莹。这款戒指是专为生活在大城市里远离绿色的新新人类和向往大自然的人们设计的,是有机生物与设计结合的典范之一。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草皮戒指
草皮戒指

 

男款戒指
男款戒指

 

  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艺术馆里有着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珠宝商店。你绝对想不到的是,他们对外销售一种会生长“珠宝”戒指。

  冰岛设计师Hafsteinn Juliusson设计的会生长的珠宝是时髦风格的重新定义:有机生物与设计的结合。这款戒指是专为生活在大城市里远离绿色的新新人类和向往大自然的人们所设计。这么一块小草皮等着你认养!柜台里的小草像温室的花朵,但一旦经你认养,他们将成为彻底的潮物,为小草喷点水,水珠凝结,比钻石还晶莹。

男生的四指款像把足球场的草地锹起一块
男生的四指款像把足球场的草地锹起一块

 

你当然也可以种一棵小小的仙人球,还可以防色狼
你当然也可以种一棵小小的仙人球,还可以防色狼

 

  设计师还专门为男生和女生设计了不同款式,女生款像一个硕大一颗绿宝石,男生的四指款像把足球场的草地锹起一块。 当然,也可以选择去种植一些其他的植物了。你当然也可以种一棵小小的仙人球,还可以防色狼。

给你的戒指浇点水
给你的戒指浇点水

 

草皮戒指专卖店
草皮戒指专卖店

 

培育它就像培育其他盆栽植物一样
培育它就像培育其他盆栽植物一样

 

展柜设计成温馨的房子
展柜设计成温馨的房子

 

  这款戒指是在外层种上草,可是真正的草哦,照顾好这个会生长的珠宝可不是件易事,拥有它就必须每天有规律的浇水,培育它就像其他盆栽植物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