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2款衬衫裙穿出修长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0:56  国际在线

  导读:秋季裙装款式热衷风衣式样,随意挽系的腰带秀出女性的柔美,硕大的裙摆在秋风中摇曳,展现出飘逸灵动的美丽画面,实在是OL秋日装备的首选,值得拥有。


收身设计让雪纺更显飘逸
收身设计让雪纺更显飘逸

  点评:妖娆蝴蝶结摇曳胸前,收身设计让轻柔的雪纺更显飘逸。

随意腰带系出女性妩媚身姿
随意腰带系出女性妩媚身姿

  点评:烟灰色军装风格连衣裙,帅气的口袋装饰,随意腰带系出女性妩媚身姿。

成熟女性韵味
成熟女性韵味

  点评:深浅色调对比下的印花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成熟女性韵味。

公主袖设计体现甜美感
公主袖设计体现甜美感

  点评:黑白格纹风格依旧是本季热点,略带公主袖设计体现甜美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