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装+围巾女星标准换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0:28  新浪女性

  导读:虽然秋日凉意渐渐逼近,但对夏日的装扮难免有依依不舍的情怀,美丽时尚与身体健康属同等大事,不如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加一件围巾吧,既起到了保暖作用,又不乏摩登的装饰效果。


不同寻常的缠绕方式也可以魅惑众生
不同寻常的缠绕方式也可以魅惑众生
凌乱的尾须为简洁的T增了几分看点
凌乱的尾须为简洁的T增了几分看点

  不同明度变换所打造的层次感带来青春的律动,重要的是长须飘飘而形成凌乱有致的韵味,有繁就有简来搭,一件简单背心才能更衬出围巾的魅力。

桃红色花朵纹样让整个人都倍显精神了
桃红色花朵纹样让整个人都倍显精神了
素色服装可以选择彩色花样配饰
素色服装可以选择彩色花样配饰

  灰白搭配看上去定会让人显得无采,无论单是从花朵图案或是艳丽颜色上都能起到提神效果,将两种想法合二为一来搭配更是妙到极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