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幸福感十足的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48  《时尚新娘》

  在9月这个吉祥的月份中,无论是即将成为新娘或伴娘,又或婚前的告别单身Party,让自己的发型出位而不出错,教你利用3种常见的发饰打造时尚发型。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新娘的发型重点在于优雅清新,避免过于冗余的修饰。而黑色小发卡变换发型于无形,无须剪发就可以打造多样新娘发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韩式中分演绎婉约气质

  韩式中分演绎婉约气质

  典雅而温婉的韩式新娘发型,优雅的中分映衬完美的颈部曲线,配合蕾丝勾边的长头纱,让你成为最优雅的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型打造重点

  发型打造重点:

  两侧的刘海保持自然卷曲的弧度并往后收拢,将顶部的头发编成辫子,发尾部分向内收拢。只需简洁和大方,立即衬托新娘的雍容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型打造重点

  发型打造重点:

  将头发梳成简洁的马尾,并且一分为二。分别向中间收拢,用夹子固定,打造出唯美动人的蝴蝶形状,蝴蝶下方蔓延着柔美的头纱,宛如蝴蝶振翅欲飞。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亲和型伴娘清爽短发

  亲和型伴娘清爽短发

  非常适合中长发的伴娘打造,微卷的轻松短发造型避免抢了新娘的风头,银色的发箍则恰当地装饰出发型的层次,假如你发量不多,可以尝试这款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