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宝典:夏秋季两用的时髦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36  新浪女性

  导语:一转眼炎炎夏日已悄悄溜走,商家们的打折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而要想在打折大军中获得佳绩,就不能仅仅盯着眼前的利益,只挑最时髦的,只选打折幅度最大的。别忘了,未来一个月后的秋装采购清单中,完全可以有三分之一在此刻消化,并且,用最少的钱,换得最IN的秋装格局。也许你会说,知道,夏天推出的、又能在秋天穿的,不就是衬衣、贴身连衣裙、T恤、内穿的背心、牛仔裤这些经典款式么?说的是没错,不过,每种款式都有不同的时尚细节,你是否能选择最对的那一件夏秋两用时髦装呢?

  图案T恤

色彩艳丽的卡通T恤正是夏日的百搭衫
色彩艳丽的卡通T恤正是夏日的百搭衫

  夏季搭配:不用我再说,你也知道T恤的四季通用性吧?色彩艳丽的卡通T恤正是夏日的百搭衫,和短裙、短裤、牛仔裤、长裙等都可以搭配。

今夏流行的过膝长裙,标准的带有乡村风格的休闲民族式样装扮
今夏流行的过膝长裙,标准的带有乡村风格的休闲民族式样装扮

  秋季搭配:做旧风格的彩色印图T恤才更是是下一季实行混搭的最好帮手,把它与今夏流行的过膝长裙搭配,加上开衫、帆布鞋,就能全面翻修成标准的带有乡村风格的休闲民族式样装扮。

做旧风格的彩色印图T恤才更是是下一季实行混搭的最好帮手
做旧风格的彩色印图T恤才更是是下一季实行混搭的最好帮手

  做旧风格的彩色印图T恤才更是是下一季实行混搭的最好帮手,把它与今夏流行的过膝长裙搭配,加上开衫、帆布鞋,就能全面翻修成标准的带有乡村风格的休闲民族式样装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