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幸福感十足的新娘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48  《时尚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型打造重点

  发型打造重点:

  用卷发棒把头发做卷,再将发尾部分扎起来,然后收拢并固定。其余的头发依据弧度,让它自然下垂,最后配合银色的发箍,蓬松却又乖巧的BOB风就OK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乖巧伴娘可人卷发

  乖巧伴娘可人卷发

  区别于新娘的盘发形象,披在肩头的卷发形象更加适合伴娘,搭配甜美乖巧的粉色发箍,单身的伴娘们相信很快也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型打造重点

  发型打造重点:

  不对称的偏分,让刘海巧妙地修饰额头。顶部的头发做蓬松,两侧的头发拧至脑后并固定。搭配粉色的发箍,适合任何脸型,再加上纯美的小礼服,你就是最甜美的伴娘。

  告别单身Party必备发饰--鲨鱼嘴发夹

  “告别单身的夜晚,利用鲨鱼嘴发夹将自我风格发挥到极致。无论是隐藏缺乏修剪的发尾,或者让发辫充满活泼感,不同形状的鲨鱼嘴发夹是百变帮手。 ”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告别单身轻熟女人味

  告别单身轻熟女人味

  在告别单身的Party中尽情展现自己的性感,所有的分寸拿捏恰到好处。充满女人味的发卷流露出似水的柔情,选择细肩带的小礼服,互相映衬,美轮美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