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香港顶级SPA蜜月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20  大日子婚尚网

  筹备婚礼令身心疲惫,SPA绝对是适合二人世界释放身心的好去处,香港这弹丸之地容纳了无数优质的水疗中心,《大日子》精选了几家5星级酒店的世界级水疗中心,让您奔波劳碌过后沉醉于多层次的触觉享受,重新为身体注入能量。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5星级酒店水疗中心推荐
5星级酒店水疗中心推荐

  Urban retreat

  The Spa,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香港四季酒店)

  与置地文华东方酒店The Oriental Spa一样,于中环四季酒店的The Spa水疗中心,同样是出自德国休闲项目建筑师Norbert Decklemann的手笔,间格截然不同。The Spa水疗中心的主题是现代水疗技法配合传统东方灵气,整体设计强调天然光线,面积逾二万平方呎,光是酒店的落地玻璃以及无敌海景已教人心旷神怡。

  水疗中心设有十六间装修豪华的水疗室,其中包括十间设有水力按摩池及香熏喷雾浴的水疗室,另设两间分别名为Aqua及Crystal贵宾水疗室。贵宾水疗室可以让情侣、亲朋好友在这里优悠地一起享受Spa服务,内里设有vitality pool、relaxation day beds、平面电视以及源源不绝的健康小食等。值得一提的是,在贵宾水疗室内客人除了可以享受众多的疗程外,此贵宾水疗室更可以大玩color therapy以及可以声控的light therapy,为传统的水疗加上玩味元素。The Spa水疗中心的水疗专区内设有珍珠躺椅、紫水晶蒸汽室、室内能量池、桑拿、冷雾花酒浴和冰泉,让您的身心灵得到水的滋润。另外,贵宾水疗室设有落地玻璃,能俯瞰海港全景,可作私人水疗室,供单人或双人预订使用。

  推介疗程:

  Romantic reflection($3,900/两位)包括充满异国风情的Lomi Lomi夏威夷式按摩,通过持续而韵律式的手法,开启您的心灵,让身体感到逍遥自在。先拿浸浴放松全身,再以磨砂膏去除身体老化角质,再涂上温暖的精油,再以前臂、手掌和手肘韵律式的揉按,让生机复苏,疗程更附送香槟一杯。

  地址:中环四季酒店5-7楼

  电话:3196 8900

文华东方酒店SPA
文华东方酒店SPA

  Ancient Rituals

  The Oriental Spa,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中环一向都是香港潮流巨轮的心脏,而位于置地的文华东方酒店,一向也是城中焦点,由著名室内设计师Peter Remedios及休闲项目建筑师Norbert Decklemann合力设计的The Oriental Spa东方水疗中心,为亚洲一级水疗中心,提供最顶尖的水疗服务。The Oriental Spa占地二万呎,以竹板、天然石头以及木材等建造,营造出一个既豪华又舒适的环境,在开业后已获奖无数,更在06年入选美国版《Conde Nast Traveler》的“Hot List Spas”内。

  The Oriental Spa有美疗浴池、紫水晶蒸气浴室、高温蒸气浴、私人水疗磨砂按摩室等设备,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内里有亚洲首个Rasul摩浴哥浴场,令人尽享另类的异国风情。The Oriental Spa的疗程包罗万有,其中包括Time Ritual时段疗程、按摩服务、全身及面部美容护理及手足护理服务等,内里无论从香熏至按摩油,均用传统古法提炼的天然成分。The Oriental Spa更提供18米室内恒温泳池、一系列健身设施及服务等等。

  推介疗程:

  由即日至3月31日,和你的另一半于占地700呎的Sanctuary suite共享美好时光,先于紫水晶蒸气浴室放松一下,随后享受玫瑰花瓣浸浴,边享用香槟及朱古力草苺,随后以依兰依兰及天竺葵等香熏油按摩,唤醒全身细胞,更以一个简便面部护理为完美护理划上句号。

  Cupids Delight (110 min。):HK $4,300起 (两位价钱)

  地址:中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5楼

  电话:2132 0011

半岛水疗中心
半岛水疗中心

  Indulge in Victoria Harbour

  The Peninsula Spa by ESPA(半岛酒店)

  The Peninsula Spa by ESPA半岛酒店的Spa经过三年策划,斥资6百万美元兴建,请来世界首屈一指的豪华水疗中心顾问公司ESPA主理整个项目。半岛水疗中心拥有14间精心设计的水疗室,占据当中两层达12,000平方呎,可以将维多利亚港景色尽收眼帘。

  半岛水疗中心推出崭新的“Fly and Relax”水疗套餐($8,000两位),首次让宾客享用顶级水疗服务之余,更可以乘直升机遨游天际,在空中尽览香港美景。首先来到半岛酒店新翼30楼的China Clipper办理登机手续,全程15分钟的飞行旅程,机师会向客人讲解沿途景观,是新婚奢华的。空中旅程完毕后,半岛水疗中心之旅随即展开。首60分钟,宾客可享用水疗中心的各项设施,包括亚洲茗茶室、水晶蒸气浴室和坐拥海景的桑拿及休息室,为接着的疗程作好准备。疗程由一节60分钟的香熏减压按摩开始,治疗师运用特别调制的香熏油为宾客带来松弛舒畅及身心焕发的效果。接着是一节50分钟的深层面部护理。最后宾客可于远眺维港景致的罗马式泳池池畔享用Naturally Peninsula健康午餐或下午茶作结。

  推介疗程:

  半岛水疗中心由3月2日至7月31日逢星期一至五间提供Spring Brightener at The Peninsula($1,500/每位),此优惠组合共包括接近两小时疗程护理(ESPA排毒全身磨砂、香熏按摩及体膜护理),享用水疗中心设施(包括亚洲茗茶室、水晶蒸气浴室和坐拥海景的桑拿及休息室),客人并可使用酒店的罗马式泳池,及于池畔享用一顿健康水疗午餐。

  地址:尖沙咀半岛酒店7楼

  电话:2315 3322

香港洲际酒店“I-Spa”
香港洲际酒店“I-Spa”

  Fung Shui Friendly

  I-Spa,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香港洲际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I-Spa”将中国风水阴阳五行之间的平衡,巧妙地以金、木、水、火、土为主题,营造一个平和宁谧的环境,I-SPA设有八间独立按摩房及一间美容房,供男女宾客享用,备有多种不同的美容、按摩及香熏等疗程,此外,体验这里宽敞豪华温泉套房,并有桑拿浴,蒸气淋浴,按摩浴缸及按摩设施,缓解一天的压力,可饱览360度的维港海景,怡人写意。一对情侣选择一起享用疗程可获安排共享套房,来一个浪漫的鸳鸯嬉水。

  另外,I-Spa于3月份推出的疗程Pearl of the Orient(每位$2,500/2小时),最适合准新娘享用:先是一个焕醒肌肤的黄金菊全身磨砂,然后铺上一层厚厚润泽的体霜,再加一层暖暖的香熏,如茧包裹着身子30分钟的同时,享受头部按摩,过后破茧而出的将是嫩滑、红润及明亮的肌肤,最后再涂上蕴含南太平洋珍珠末的润肤霜,令肌肤如明珠一样亮丽夺目。

  推介疗程:

  I-Spa更推出全年双人疗程,当中的二人世界疗程($5,400)的全日制水疗,整个疗程总长3小时15分,由香熏海盐磨砂开始,接着是60分钟自选按摩,30分钟足底反射或东方头部按摩,女士接受矿物黑泥面部护理;男士则接受深层洁肤疗程。于早上到I-Spa享受疗程,再到泳池阳台享用I-Spa三道菜式的精选午餐(疗程包括),余下时间可享用其他设施如健身室、户外泳池及三温度户外按摩池。

  地址:香港洲际酒店九龙梳士巴利道18号

  电话:2721 121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婚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