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南京悍马婚车发生自燃 百万名车烧成空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34  国际在线

  2009年9月9日,许多新人纷纷选在这一天举办婚礼,但是有人欢心有人烦,南京一对新人昨天在结婚途中就发生了一起婚车自燃的意外,所幸最后有惊无险。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许,南京汉中西路一小区内,一辆悍马婚车接完新娘回新房时,突然发生自燃,火势无法控制。汉中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悍马婚车已烧成空壳。

  视频:实拍南京悍马婚车发生自燃全过程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悍马婚车被大火吞噬
悍马婚车被大火吞噬
结婚途中婚车自燃
结婚途中婚车自燃

  浓烟蹿了十几层楼高

  “不好了,悍马‘发火’了,快来人救火啊!”昨日上午11时,一辆黑色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婚车驶入汉中西路一小区大门,还没等人下车,车头就开始冒出浓烟。车上四人见状急忙下车,车头冒出的浓烟越来越大,很快弥漫开来。驾驶员见状,试图打开悍马车前引擎盖救火,但不知是温度太高,还是发生变形,车前引擎盖根本无法打开。此时,浓烟越来越大,蹿了十几层楼高,呛人的烟味弥漫了整个小区。不少居民纷纷跑出家门,但随着一声爆响,悍马车体开始抖动,并有明火蹿出。据目击市民称,当时他们看见车辆起火还想上去救火,可听见爆响声后就没人敢靠近了。火势从车头开始烧起,越烧越大,悍马车还漏出油状液体,蹿出的火苗就像液化气爆燃一样,在十米外就能感觉炙热高温,几乎让人窒息。

消防员分流扑救“发火”悍马
消防员扑救“发火”悍马
救火中
救火中

  见悍马起火,参加婚礼的朋友们纷纷从车上拿出灭火器扑救。但毕竟悍马车太大,火势又猛,四五个灭火器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几只灭火器很快用光,无奈大家只好四处求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