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古典婉约新娘盘发DIY 瞬间增添贵族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16  《时尚新娘》

  刘海儿、头顶、脑后三部分“区域分明”,却又浑然天成,加之刘海儿尾部的流线创意,再搭配古典Style的头饰装点下,让富有知性美的新娘顿时增添了法国贵族气质。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富有知性美的新娘顿时增添了法国贵族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侧面、正面造型

  建议:

  新娘:这款盘发比较适合端庄而具有成熟气质的新娘。

  配饰:如果可以搭配纱质手套,更可将盘发的高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婚纱:更适合抹胸设计,并且是进口纱与锦缎相结合的面料最为合适。

  彩妆:轻薄的妆容与这款婚纱更搭配,没有过多修饰,让盘发尽情地“大放异彩”。

  可操作指数:★★★

  步骤: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1

  1.划分刘海儿区域,并先将头顶1/2处夹起,将以下头发用卷发棒向不规则方向卷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2

  2.在头顶处做一个小发卷,作为顶部盘发的定点,并用梳子将其他部分打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