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国庆单身出游艳遇不断护肤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0:10  爱美网

  导语:即将迎来“十一”,计划出外旅游的你,还是单身贵族。其实缘分有的时就是如此神奇,谁都不知道你在下一个路口会遇见谁。也许,在你享受着青山绿水的时候,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就出现,一段看似平凡的旅程,也许就要诞生出并不平凡的爱情。在“十一”的旅途中,不如准备一些护肤品,让你找到你命中的真命天子,拥有一段一生难忘的艳遇吧!

  肌肤艳遇第一步:

  洁面

  在旅途中是最容易偷懒的。但是,肌肤清洁是大事,一点也马虎不得。没有认真的清洁,三天后就可以看到“恶果”。最受小资MM推崇的旅途洁面品有以下几种:

  LANCOME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售价:350元 200ml

  卖点:透明水状质地的清洁洁肤泡沫,不仅能快速洗去脸部彩妆及不洁物,还能使肌肤变得更透明有光泽。

  核心成分:凤梨和番木瓜能温和去除角质。

  点评:不需要搓揉就有丰富的泡沫,不用担心发泡不彻底在肌肤表面造成残留的问题,同时能帮助老角质的剥落。

  Rainie 28岁 混合性肌肤 公司职员

  对洁面产品的要求:温和清洁,不残留

  体验报告:

  这款产品是液体的,但是按压压嘴后就会产生丰富的泡沫,用起来非常方便。卸妆之后用,感觉能彻底清除掉没有完全乳化的卸妆油和污垢,清洗的时候没有黏腻感,洗完之后感觉脸上有一层丝滑的膜,但是不油,也没有紧绷的问题。

  建议改进之处:个人认为香气稍浓。

  Dermalogica德美思嘉活性洁面乳

德美思嘉活性洁面乳
德美思嘉活性洁面乳

  200ml 参考价:250元

  产品介绍:一种含精华成份的洁面乳,深层洁净脸上彩妆及污垢,提供温和、快速、容易的处方,使肌肤感觉彻底明亮及洁净。

  我的使用心得:

  美国一个美容院线的牌子,基本上都是院装的,感觉非常棒,没有很浓的化学香精气味,有股淡淡的熏衣草气味,泡末很细腻,洗得很干净,又不会觉得干和涩 也不会觉得洗完后脸上象没洗干净一样的滑,而是那种很自然的滑 以后还会买的 我妈妈用了都说好。

  贝德码洁肤水

贝德码洁肤水
贝德码洁肤水

  点评:其实只是一个小样,路过柜台问了一下BA就给我了,用了好几次了,用棉片擦擦就擦掉,感觉很干净,眼部也可以卸。应该是要备一瓶在寝室的,这样懒的时候就不用洗2次了,我有几次卸妆完没洗脸,继续上网,睡觉前再洗脸,也不是很干燥,说明保湿度还可以。值得购买,不过,国内专柜似乎价格很黑心……

  好用度:★★★★

  肌肤艳遇第二步:

  爽肤水

  Albion爽肤精华液110ml(参考价格:235元)

Albion爽肤精华液
Albion爽肤精华液

  Albion在日本拥有49年历史,从创立伊始就一直坚持走高价格路线,但销量依旧惊人。从创立以来Albion旗下的爽肤精华液年年入选日本各大美容杂志年度化妆品大奖。

  网友使用感受:

  “清凉的肥皂水味儿很舒服!用后脸上滑滑的,上妆也容易了!并且一点也不刺激皮肤。”

  “调理皮肤的水油平衡效果惊人,用完以后没有多余油光又足够水嫩滋润。”

  网购达人经验谈:它是汉方成分高机能水,能稳定平衡皮肤状态,性质比较温和,大家亲切的成为“健康水”。

  点评:获得过多次美容大奖的产品!夏日冰镇一下使用,滋润不稠厚。能够很好地改善皮肤质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单身吧】 【艳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