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巴塞罗那蜜月 最浪漫的几处景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25  大日子婚尚网

巴塞罗那蜜月游
巴塞罗那蜜月游

  坐在西班牙巴塞罗那(Barcelona)奎尔公园(Parc de Guell)的石椅上,耳畔是风的呼吸,眼前是树的迭翠,让人不知不觉地陶醉。台湾电视剧集《流星花园》就是在这个色彩斑烂,轻风送暖的公园取景,顿然为画面增添了一份写意的浪漫;即使剧中女主角杉菜在这儿没有抓住手里的幸福,让爱白白流走,因此,您俩更应该在着蜜月假期,在暖洋洋的日光下紧握爱着手漫游花园,悠闲地踱着步,跳着舞,唱着歌;能与最爱享受如此美好的时光,夫复何求?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米拉之家”的浪漫曲线
“米拉之家”的浪漫曲线

  “米拉之家”的浪漫曲线

  位于贾西亚大道 (Passeig de Gracia) 上,占地一万一千平方公尺的“米拉之家”(Casa Mila),是巴塞罗那著名建筑艺术家高迪 (Gaudi) 最巧夺天功之作。这建筑从里到外,整个结构既无棱也无角,其白色外墙呈现不规则的波浪曲线,营造出无穷的空间流动感。此外,它建筑内的天台尽是大大小小的雕像,极尽巴乐克式的浪漫风情;置身于这座如此神化、戏剧性的建筑内,不由得幻想自己就是电影《Breakfast In Tiffany》中的年轻女主角奥黛丽赫本,坐在楼房里的窗台上,挽着木吉他,悠悠地唱出《月亮河》。合起双眼,偶尔听到躺卧在天台上恋人们的窃窃絮语,嬉闹的笑声顺着“如融化中的冰淇淋”的烟囱盘旋而降,为“米拉之家”四周加添了甜甜的爱情浪漫气息。

圣家堂神圣的庄严
圣家堂神圣的庄严

  圣家堂神圣的庄严

  圣家堂 (Templo da la Sagrada Familia) 位于加巴塞罗那市中心,可译为“圣家族教堂”及“神圣家族大教堂”,是巴塞罗那最重要且最知名的地标,也是西班牙著名建筑大师高迪 (Gaudi) 的代表作;其独特的华丽设计使教堂增添了几分神圣的庄严。

圣家堂小景
圣家堂小景

  圣家堂整体建筑是以圣经故事中的各个景象来建置的,教堂上合共十八个高塔,分别为设置于中央代表耶稣的高塔、环绕在四周代表四位福音传道者的高塔、北面代表圣母玛利亚的高塔,及立面代表十二门徒的十二座塔。这里没有太多繁复的装饰,却以大自然的山脉、洞穴及花草作为设计灵感,扩阔了祭坛的空间并为教堂带来一份盘古初开的原始气息。于这神圣的氛围下,配合柔和的点点烛光,与爱人一同跪下来,为彼此的爱向神作诚心的祝愿,蒙受神所赐予永恒的祝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