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纱+丝绸花冠 秋季最浪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32  《时尚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Noviad Art

  Noviad Art

  礼帽造型:精彩的花样帽饰仍是传统贵族的心头爱,这样轻盈的帽饰能轻而易举地提升新娘的高贵美感。

  象征幸福与甜蜜爱情的花之女神,是新娘装束的极致向往。结合09秋冬婚尚潮流为时尚新娘们甄选出4款花冠嫁纱,呈现初秋最为浪漫的花冠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Siona Garcia

  Siona Garcia

  蝴蝶造型:表现主义下的蝴蝶结装饰,不仅展现出现代感婚纱的主题,而且它干练流畅的线条,为新娘增添了俏皮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Pepe Botella

  Pepe Botella

  发带造型:蝴蝶兰的花语是“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轻盈剔透、尽显大气的蝴蝶兰头饰不仅呼应了婚纱材质,而且创意十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Erdem

  Erdem

  花环造型:象征着和平与幸福的纯白花环,能为气质纯净的准新娘们带来最为鲜活的时尚力量。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