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纱巧选款 搞定身材缺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33  新浪女性博客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体态匀称的衣架子们,没有那么多烦恼。不过呢,但凡准新娘们都会精益求精,对于自己的身材和服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看看身材缺陷要注意的礼服选购方法,也许可以帮助你避免一下误区哦。

  以东方的旗袍轮廓为骨干,西文的礼服精髓为枝叶,诱引出古年代极尽精致,华丽的优雅氛围、而削肩设计所裸露而出的肩头,在行走转身之间,尽再新娘纯真的面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胸部丰满的新娘

  胸部丰满的新娘:

  在挑选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由颈部到腹部之线条简洁利落,过于低胸或单调的线条,未必是最佳的修饰之道,适当的褶饰,及微低的领型都可让胸部感觉小一点。

  项链、颈链对你而言似乎都是多余的饰品,篷袖及细带都会让你的前胸看起来更“壮观”。一袭精致缎质A字礼服,腰间以特殊设计外,加雪纺罩纱丰富了礼服的变化性,精致的波纹,捏塑出腰间的动人曲线,让你的体态更加轻盈动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腹突出的新娘

  小腹突出的新娘:

  太过柔软的布料都会使你的腹部更加突出,而缎质、A字,因为它们不会紧贴,会随着身体的律动而得到修饰的效果,但不要因为要修饰而挑选蕾丝或缀饰太多的礼服。

  腰部的线条别太紧,太过复杂,可利用多层次来遮掩,但不要太厚重,尽量让整体看起来轻松、清爽、干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脖子比较短的新娘

  脖子比较短的新娘:

  V领、U领、一字领都是你的最佳选择,而虽然圆形领也可以展现出部分的颈部线条,但如果你是比较大的脸型,那么你就可能是圆上加圆呢,总之,和对付双下巴的诀窍一样--多露少包就对了。

  梳高头发当然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不喜欢,想放下头发,那可就得要清楚的抓出层次,而耀眼的饰品也是转移视线不划的方法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胸部比较平的新娘

  胸部比较平的新娘:

  胸部较平的你在选择上,只要加些特别的设计即可,但高领可就不太适合你,而较为蓬松的材质,可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有“料”!

  小胸部远比大胸部容易修饰,除了可以胸垫来加厚掩饰外,有褶饰的礼服同样可以让你展现娇媚的女人味,不要搭配太过抢眼繁杂的饰品。

  性感的低胸礼服,勾勒出新娘的丰盈身段,立体的蕾丝花边,让新娘宛如隐型花间的仙子,明艳照人的曼妙身姿,在曳尾拖摆的牵引下,是风华绝代的女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