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80后新人追捧恋爱史婚纱照 将恋爱故事拍成影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3:49  北方网

  准备拍婚纱照的新人们拍室内景或拍外景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事儿了,近日,记者从天津市多家大型婚纱店了解到,目前很多新人追求标新立异,将两个人的“恋爱史”拍成影集留念,成为结婚纪念的新方式。

  记者在和平路一家大型婚纱影楼了解到,现在很多年轻人对传统的婚纱照都不太感冒,他们希望可以定制自己独特的婚纱照,而将两人从相识到恋爱的故事“原景重现”拍成影集很受欢迎。准备和女友拍婚纱照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友是在大学里相恋的,感觉传统的婚纱照不是特别有纪念意义,所以选择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恋爱史”婚纱照。

  “我和女友带着摄影师和化妆师来到我们曾经一起读书的大学校园,穿着T恤和牛仔裤把美好的过去用照片复制下来,再穿着婚纱来拍一组照片,见证我们的爱情,更加有意义。”说着李先生给记者展示了他们拍摄的“恋爱史”婚纱照。

  这家影楼的经理还告诉记者,时下年轻人追求个性,希望自己的婚纱照与众不同,而将两人的“恋爱史”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确实可以实现人性化的服务,做到“不撞车”,具有自己的个性。

  此外,这种个性婚纱照目前非常受到80后新人的欢迎,价位也不是很高,最重要的是它具有不可复制性,每一对恋人都有自己的恋爱故事。个性化摄影推出后,甚至有很多还没准备结婚的情侣都来拍摄自己的“恋爱史”。 (记者张静 实习生刘倩)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