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纯净新西兰蜜月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8:19  大日子婚尚网

  新西兰(New Zealand) 在人们心目中是“纯净”的代名词。当她成为人们所向往的蜜月乐土后,纯净中却又悄悄地流露出妩媚的风情,似乎空气中都充满着甜蜜的气味。就在这片散发着浪漫爱恋的空气中、仙境般的青山绿水间,演绎您和恋人的完美爱情吧!text/ Connie photo courtesy/New Zealand Tourism

新西兰蜜月游
新西兰蜜月游

  欣赏世界最美好的角度

  你们可能以前从未一起体验过于日出时分沿着空旷的海滩骑马、在森林中漫步健行、浸泡在暖暖的温泉中和鸟儿一同歌唱。现在于新西兰的北岛上,您便可以和深爱的另一半享受如此诗情画意的动人时刻了,这一切将能成为您俩一生中最浪漫的回忆。此外,和挚爱乘坐在热气球上俯瞰新西兰绝色的风光,在云端漂浮,脚下就是坎特伯雷 (Canterbury) 辽阔的平原,或许这会是您俩人生中欣赏世界最美好的角度呢!

坐热气球俯瞰新西兰
坐热气球俯瞰新西兰

  黄昏时分,站立在美得足以令人晕眩的火山如库克山 (Mt. Cook) 和塔拉纳基山 (Mt. Taranaki) 及壮丽的峡湾上,您们可以遥望到黄金般闪闪发亮的沙滩外,也能欣赏到眩目醉人的夕阳,在这醉迷的景色下,安躺在情人的怀里向他诉说心事,相信这便是女孩们梦寐以求和爱人所做的事,看似稀松平常,却溢满幸福。其次,北岛上巨大的松树、罗吐鲁亚 (Rotorua) 冒着热气的温泉口等的人间美景相信也能让您俩大开眼界、回味无穷,不得不称赞造物主的奇妙。于新西兰一次过让您俩饱览尘世界最美丽的风光,您俩还能不满足吗?

多彩蜜月
多彩蜜月

  栖息于浪漫的旅馆

  一连串浪漫美好的活动过后,哪里才是您俩休息的好地方?您们大可以考虑栖息于坐落在清新田园、贴近大自然的农场旅馆,如于纳尔逊 (Nelon) 近郊的Athenry Lodge。晨早起床能和挚爱一同呼吸着清新的草香之余,还能一边喝着葡萄酒、吃着涂满新鲜牛油的面包,一边看着羊群于草坪上东奔西走,感觉无比惬意。和爱人一同轻松浅谈生活点滴,观赏新西兰葡萄园,单是呼吸满带果香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纯天然的生活气息,远离天昏地暗的繁华城市,已经教人乐而忘忧了,更何况与深爱的他一同共享,是一件多幸福美好的事呢!

纯净蜜月
纯净蜜月

  探险的真正意义

  新西兰温暖怡人,到处鸟语花香,最好便是在北岛的高崖上和挚爱一同跳伞,让双腿尽情摇晃,和爱侣一同感受那从云端落下的滋味,既浪漫又刺激。此外,你亦可以和他于怀特岛 (White Island) 乘坐世界顶级的直升机俯瞰迷人的山水风光、探索马尔堡 (Marlborough) 热带雨林区的野生生态,和爱侣尽情沉没在新西兰自然的美景和惊险难忘的活动当中。共同探索体险的经历,也许会让你和你的爱人更加亲密无间、更加懂得爱护对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情吧】 【爱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