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纱大片 新娘如精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52  《新娘》

  经典独特的新娘饰品永远彰显无与伦比的华贵优雅,仿佛遥远神秘园里奏响的古雅乐章,时而含蓄内敛,时而个性张扬,如同跳动的音符,装点出婚纱的千种风情。懂得挑选古典饰品的新娘必定有着浓郁的浪漫情怀,与生俱来的高雅气质仿佛精灵般令人向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神秘华丽

  神秘华丽

  当纤细精致邂逅华丽大气,当复古典雅融合时尚流线,别出心裁的饰品搭配公主风格的蕾丝花朵婚纱,使新娘更具神秘的精灵气质。

  蕾丝花朵长袖婚纱/艾薇儿婚纱

  流苏项链/周大福 “聚”

  镂空圆戒/周大福 “接触”

  铂金曲线型戒指/周大福 铂金豪华款

  花型手镯/周大福 “彩虹”系列

  彩珠手镯/周大福 “巢”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情轮回

  爱情轮回

  纯净珍珠与闪亮水钻的组合令人心动,浪漫圆润的造型仿佛爱情的轮回,配合纯净的镂空花朵婚纱,秘密花园中的新娘绽放无限优雅。

  镂空花朵图案婚纱/雪世界婚纱

  珍珠耳环/周大福

  珍珠臂环/周大福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白风情

  黑白风情

  可爱猫咪凝视着美味鱼串,如此纯真俏皮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单纯的黑白配色为北欧风情的奢华婚纱注入时尚活力,衬托新娘的清丽气质。

  北欧风情镶钻婚纱/艾薇儿婚纱

  黑玉猫型吊坠项链/周大福 “CocoCat”系列豪华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奇幻埃及

  奇幻埃及

  奢华的金色、神秘的图腾,充满着令人迷醉的埃及风情,呼应着婚纱的金色细节,为线条简洁的嫁衣带来奇幻的异域色彩,装点出梦境般浪漫唯美的新娘。

  金色蝴蝶结裹胸婚纱/雪世界婚纱

  “埃及诱惑”黄金、琥珀吊坠金项圈/周大福 perfect gold豪华版

  “埃及诱惑”黄金、琥珀吊坠项链/周大福 perfect gold豪华版

  吊坠耳环/周大福 perfect gold豪华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